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梁静茹新专辑记者会 新款蝴蝶装亮丽起舞(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静茹新专辑《燕尾蝶》蜕变出辑,在纽约盛大举行发片记者会。梁静茹一袭FENDI秋冬最新款蝴蝶羽翼装,拖曳的裙摆犹如燕尾蝶般的美丽翅膀,挟带“金牌级”天后气势,登上爆发力十足的火山颠峰宝座,象征梁静茹情歌POWER直攻事业最高峰,梁静茹开心的说:“这么有‘POWER’的出场方式,让我身体每个细胞都活络了起来,感觉自己‘火力全开’,可以好好大展身手一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记者会上,梁静茹更首次演唱了《燕尾蝶》、《宁夏》、《接受》的新歌组曲,全场惊呼多变的曲风与成熟的唱腔。梁静茹的新专辑《燕尾蝶.美丽出阁,更有四大才子来抬轿,四个“名男人”很“有心机”的都各自录了一段VCR,感性公开对梁静茹的欣赏,而唱片公司为了嘉许这位当今具代表性的“女声”,特别由滚石“陈总统”致赠“国宝级”外交礼“蝴蝶瓷器”给梁静茹,价值非凡的国宝级瓷器,让梁静茹猛亲猛吻,爱不释手。 梁静茹经过精选集后蜕变出辑,金牌天后魅力延烧“燕尾蝶”亮丽起舞。唱片公司这次准备了总统出访献给外交使节的大礼,象征梁静茹“总统级”的销售成绩与“总统级”的优美歌声。美丽的蝴蝶瓷器更呼应梁静茹清脆明亮的嗓音及蜕变后的自信美丽,唱片公司也表示:公司一直以珍惜国宝的心情来珍惜静茹,而预购一万张的量已经抢购一空,10月16、17日将有梁静茹个人首次售票演唱会登场,梁静茹绝对是个最有才艺的“花瓶”!

  十分体贴公司的梁静茹,还把唱片公司要买车作为奖励精选集好成绩的70万,主动表示要拿出来作为《燕尾蝶》宣传经费,梁静茹幽默的表示:“我有信心《燕尾蝶》能够让拿到更名贵的好车!”梁静茹的美貌也招来四大才子明争暗斗,阿信夸她有自信就越来越美;陶喆惊讶梁静茹的“会扭”,并自比“歌唱界奥林匹克委员”颁发一面金牌给梁静茹;李正帆则称赞现在的梁静茹“什么都对了”;阿管则是感性的为梁静茹加油,可以周旋在众名男人之间,和不同男制作人擦出情歌火花。梁静茹坦言简直像作梦一样超开心。

  记者会最后梁静茹还演唱了华人世界最有代表性的歌曲《茉莉花》,这首歌经过改编后,也收录在梁静茹的最新情歌大碟《燕尾蝶》中,最具代表的“女声”诠释最具代表的歌曲,让梁静茹带着“国宝级”祝福与歌声,迈向全亚洲冠军。 情歌天后的蜕变已在网路上形成热门话题,甚至有网友还开始比较谁在刚出道最“俗气”,看到自己在“丑小鸭变天鹅”的榜上有名的梁静茹可是一点都不担心,她开心的表示:“这表示大家都有注意到我的努力,以前我的歌都是在治疗别人,这次的新专辑《燕尾蝶》,我更让我自己有了改变,昔日的毛毛虫勇敢破蛹而出,现在焕化成美丽的“燕尾蝶”,带领大家飞往幸福的国度。”(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