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让雅尔北京音乐会专题 >正文

让-雅尔《航空环绕声》专辑视听会 引领音乐变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50 新浪娱乐

  2004年8月华纳唱片旗下的法国电子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先生再次造访中国。让雅尔是世界电子乐首席大师、著名的作曲家,被称作“电子乐之父”!此次他携新专辑《航空环绕声》来华,势必再次掀起一股“让雅尔狂潮”。

  8月27日下午,让雅尔本人亲自来到位于新街口的超音波音响花园,召开新专辑《航空环绕声》媒体视听会。在会上让雅尔先生讲述了这张新专辑的与众不同之处:《航空环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声》是世界上第一张完全采用5.1环绕声制作的音乐专辑!它将把音乐推向一个全新的领域!引领整个世界的音乐变革!

  与三首新曲和让雅尔以往的电子乐热门单曲一起重新感受这张精选辑AERO,绝对会给你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它使听众完全置身于音乐之中,而不是被隔离在立体声生硬的“声壁”背后,在戴上耳机的瞬间将使你完全笼罩在真正360度环绕的音乐之中。从立体声双声道到5.1声道,AERO将音乐带进了一个全新的境界。这种变化就好像从看一幅画到真正矗立在声音“美景”之中。本张专辑9月20日全球发行。目前华纳唱片中国公司正在和国内的发行商联系,争取和全球同步发行,让中国的乐迷可以在让雅尔北京音乐会前夕就能一领让雅尔的风采。如果真的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航空环绕声》将是国内第一张和全世界同步发行的欧美专辑!

  1981年,让-雅尔以中法文化交流大使的身份,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位来中国演出的外国人,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了两场音乐会,那时候的中国还没有流行音乐,雅尔的音乐对当时的中国观众来说是一次超前的享受,至今还有无数中国人记得这个当时带给他们世界性震撼的名字!就是他,早在理查德-克莱德曼之前就让中国人见识了轻音乐!通过电视、电台收听、收看本次演出的中国人超过5亿!对于当时还比较闭塞的中国来说,让-雅尔带来了第一台电子乐合成器,让中国人认识了电子乐,可以说他直接影响了中国的音乐发展!

  在中国的那次音乐会后来制作成唱片和录像带《让-雅尔——中国音乐会》在西方市场发行,就是这张专辑,被欧洲众多发烧友称作“专辑中的不朽之作!”

  作为今年的中法友善大使,让雅尔先生将于10月10 日在紫禁城午门再次举行个人音乐会,现场演绎新专辑中的曲目,让中国的听众可以第一时间亲身感受“环绕声5.1”的神奇魅力。演出现场将围绕整个观众席建造一个弧形视频墙——以庆祝把环绕声用于音乐的进步。本次音乐会由中国、法国政府共同举办,由CCTV、新浪网全球同步播放。将是一场有史以来有史以来场面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音乐会,让-雅尔的名字将再次响彻在每一个人的心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