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马尼亚奇音乐会专题 >正文
奇妙的和谐:美最高男高音歌唱家音乐会将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20:24 新浪娱乐

  2004年10月7日19点30分,来自美国的迈克尔-马尼亚奇和刘训美将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奇妙的和谐》最高男高音音乐会。担任现场伴奏的是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指挥是美国华盛顿歌剧院的著名指挥家伊塞瑞-葛斯基。该场音乐会由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办,中联百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据主办方有关人士透露,来自美国的歌唱家迈克尔-马尼亚奇的声音丰满、感人,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度与灵活并存。曾在2003年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比赛中胜出,并立刻引起欧美声乐界和歌剧界的关注。《纽约时报》、《华盛顿时报》和《歌剧杂志》等权威报章称他“一颗新星为巴罗克歌剧的复兴而诞生”。他特殊的声音和音乐才能,使得他成为当今美国屈指可数的几位杰出的Counter tenor(男声最高音)之外的又一位希望之星。迈克尔-马尼亚奇毕业于纽约茱莉亚歌剧中心和辛辛那提音乐学院,现定居纽约。其所赢得的奖项很多,包括2003年大都会歌剧院比赛大奖;2003年Aria Award 比赛第一名;2002年Sara Tucker比赛大奖;1999年休斯顿歌剧院比赛第一名;1997年Rosa Ponselle国际歌剧比赛Bronze金奖等。

  抒情花腔女中音刘训美,以她优美、自然、透明的音色,快速灵活的花腔技巧,富有表现力的演唱,以及对欧洲早期古典声乐的准确理解,被纽约声乐权威肯定为擅长演绎早期声乐作品的歌唱家。她主演过的歌剧角色包括:亨德尔《凯撒大帝》中的克莱欧派特拉,《所罗门王》中的女王,《达鲁索先生》中的罗欣,《塞尔维亚理发师》中的罗西娜,《费加罗的婚礼》中的凯鲁比诺。去年刘毕业于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并获硕士学位。

  指挥兼钢琴家伊塞瑞-葛斯基作为华盛顿歌剧院的指挥,曾与多明戈合作过的剧目包括:《依朵梅耐欧》、《艺术家的生涯》、《茶花女》、《诺尔玛》、《玛侬》和《霍夫曼的故事》。最近,他在华盛顿歌剧院的剧目包括:《桑松与达莉拉》、《奥尔良的女仆》等。他毕业于曼哈顿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其后,获纽约大学博士学位。目前定居纽约。是纽约著名的曼哈顿音乐学院的教授,同时担任声乐硕士研究生的音乐会艺术指导。

  这场音乐会将在热闹、喜庆的国庆长假中拉开帷幕,将是黄金周里京城文化娱乐市场中另一亮点。音乐会还将在南京、江苏、上海进行巡回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