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潘玮柏录歌辣妹相陪 紧张不已称有惧乳症(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图文:潘玮柏录歌辣妹相陪紧张不已称有惧乳症(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潘玮柏夺取HitFm “HITO中文排行榜”本周冠军,昨天(9月13日)Hit Fm为了庆祝潘玮柏挤下周杰伦言承旭成为本周“HITO中文排行榜”空降冠军,特地请了35G罩杯的辣妹陪伴他录音,虽然潘玮柏一再保证自己什么“大”场面都见过,却还是很不自在,连自己都说“眼睛真不知道要往哪放才好”。

  在没有通知潘玮柏的情形下,Hit Fm又多找了一名辣妹给潘玮柏惊喜,能够拥双辣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妹入怀让潘玮柏乐的直呼“这是有史以来最愉快的通告”。外表看起来很开放的潘玮柏,和辣妹合照时双手一直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就连她们握手道谢要抬起头时,都有点尴尬的不知道眼睛要放在哪里。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辣妹不时地帮潘玮柏擦汗展现关心,只是潘玮柏的汗反而越冒越多。他也透露自己其实有惧乳症, Ccup以上的他就承受不了了,不过他说:“当年上中学时交的女友胸部是同龄中最雄伟的,虽然也有被胸围可观的女生追过,不过自己就是无法动心。”在谈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时,他说:“女生眼睛要大,个性要活泼中不带野性又能独立,也不能是太爱玩天天泡夜店的那种,当然穿着上也不能太开放,最大可以接受女友暴露的尺度只能到比基尼露背的程度。”

  对于空降成为本周“HITO中文排行榜”冠军,潘玮柏表示他相当的开心,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挤下周杰伦与言承旭,他还是谦虚的说大家都很棒。不过也开玩笑表示,现在只当了一周的冠军还不过瘾,请大家要继续努力支持他,让他的宝座可以坐久一点。(阿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