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歌手毛宁作客新浪聊天(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
图文:歌手毛宁作客新浪聊天(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1东方旗下歌手歌手毛宁9月14日13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您一起聊聊关于毛宁以及新专辑的故事。

  8月18日,21东方唱片在昆仑饭店为歌手毛宁举办了有几十位演艺明星和200多家媒体参加的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就此,毛宁继1999年《了无牵挂》后,时隔5年推出的第十张个人专辑《我》正式亮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于喜欢毛宁《晚秋》、《涛声依旧》等歌曲风格的听众来说,新专辑《我》会让他们觉得毛宁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按毛宁自己的话说,以前他是“独唱标准主流情歌”的类型,但在新专辑中他尝试的是一种乐队形式的日式轻摇滚风格。担任专辑监制的张卫宁告诉记者,在专辑《我》的全部十首歌曲中,有八首都是由谷村新司亲自作曲的。而且他还包揽了毛宁这张唱片全部歌曲的制作。这也是谷村新司第一次给自己专辑之外的唱片担任制作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