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生活的娱乐叙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

  一、S.H.E缘起:“电视大国民”节目的“残酷舞台”初试啼声

  2000年暑假,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等人参加台北福隆公司节目制作、吴中宪主持的“电视大国民”节目的残酷舞台单元挑战活动。

  刚从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级中学毕业的Selina,每天无事,和家人看吴中宪主持“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残酷舞台”。为了妹妹能看到吴中宪还有奖金的吸引,任家萱在妹妹的陪同下,在星期天冒着酷热的太阳去排队报名。领到号码排后轮到时,已经是晚上9点。她唱了Coco李汶的一支《Before I fall in love》后,工作人员就让她在一张写着满满的歌曲名的清单打勾,告诉她已经通过有一千多人参加的初赛,进入50人预选大名单,取得到复赛资格。

  人群中还有来自新竹的Hebe,这是她第一次去参加歌唱比赛,因为她妈妈不准打工,而Hebe爱漂亮又喜欢逛街买衣服,所以想靠唱歌比赛来赚钱。在同学就鼓励下来报名参加,并顺利通过预赛。而Hebe在复赛名单中排在第一号。

  在父亲的陪同下,Selina坐在等候区看隔壁的比赛现场实况的电视转播,第43个也是最后一个进入赛场(因为50人中有7人弃权)。比赛采取评委按红绿灯的办法,红灯亮代表失败,要立刻下台,绿灯亮代表过关。赛场气氛高度紧张,Selina顶着压力,上台唱萧亚轩《最熟悉的陌生人》过关,和Hebe一起通过最后残酷筛选,进入决赛7人名单,上电视表演。

  Hebe选择唱顺子的《写一首歌》,感觉到自己是随便唱唱就过了关.复赛中,Selina第一次见到Hebe,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因为Hebe长得很像Selina学校里的同学,头发长长的,五官很漂亮,在等待的时候没有跟任何人讲话,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听音乐,所以注意着她,觉得她很酷。Hebe进入决赛后,发现喜欢的顺子的歌都唱完了,临时决定唱陈洁仪的《喜欢你》,这首歌她在KTV里面唱过,所以在比赛之前一天买了陈洁仪的CD。但是时间太匆忙,连歌词还没记住,所以上台之后,有两个评审按灯判她出局,惊险过关。Hebe最后拿了一万块回家,歌唱比赛真的很简单。

  在残酷舞台最后过关者当中,唱片公司要选择一个人签约出片。但其中一个唱得最好最稳但长得像牛一样壮的女生却未能入选,公司选中Selina。因此,没有拿到冠军的Hebe回家后对父母说,不知道公司在干嘛。一切冥冥中仿佛自有安排。排得长长的报名队伍中,台北的任家萱Selina、新竹的田馥甄Hebe,还有后来的屏东陈家桦(Ella)不约而同地报名参加这样的选拔活动,无论也没想到,三人从此走在了一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