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德烈-波切利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德烈-波切利生日发贺电 期待中国之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3:48 新浪娱乐

  今晨,《安德烈-波切利2004北京演唱会》主办单位收到波切利先生的生日贺电回复,“我喜欢中国,我爱北京,我期待着北京的演出,希望北京的观众朋友喜欢我的音乐,我期待着北京的朋友们。在我生日之际也祝福中国生日快乐!由于身体的原因,我不能手书我的感动之情,请媒体朋友们能转达我对北京演唱会的期盼和激动,希望北京能更多的了解我。你们的真诚让我感动,数年来我一直期望来到北京,这次我终于如愿以偿,我很高兴!为了本次演唱会的圆满成功,我和我的家人正在做着积极的准备。我将把最好的声音带给中国的朋 友们!”

  在此之前,北京歌华中演公司经过数年的努力,终于实现邀请世界当红巨星安德烈-波切利首次来京演出,10月15日《2004安德烈-波切利北京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将一偿北京观众因种种缘故而错失目睹巨星的风采。9月22日是波切利先生46岁生日,当本次演唱会承办方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后,立即向正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办《一生仅有一次》巡演的波切利先生发出生日贺电:“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波切利先生来北京演出,并将竭尽所能使演出取得成功!我们谨代表主承办方及北京所有喜爱波切利的朋友们,向您表示最衷心的祝福!我们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们期待着您在北京的演出,并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您喜欢北京!”

  安德里-波切利1958年9月22日出生在意大利的托斯坎尼,12岁时一场事故令他双目失明,但他以乐观的精神取得了艺术上的伟大成就。全球乐迷似乎找到一种映照心灵的歌声,一道照亮心灵的曙光,一份对生命的热情礼赞。

  安德烈以“我的太阳”赢得了他的第一个歌唱比赛的胜利。与帕瓦罗蒂多年合作,他那金子一般的音质,柔美的音色和穿透灵魂的嗓音,博得了艺术界的交口赞誉并获得了世界爱乐人的肯定和认可。

  安德烈-波切利成功档案全接触

  1996年10月,他与英国歌唱家莎拉布莱曼合唱了动人的“告别时刻”,全场为之震撼。这首歌打败了所有唱片业纪录。

  1998年4月 在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举行的个人音乐会,在白宫受到了克林顿总统的接见;在麦迪逊广场举行的音乐会门票以最短的时间销售一空。

  1999年1月与席林-迪翁一起配唱主题曲《祈祷》,这首歌在洛杉矶赢得了“金球奖”,奥斯卡“最佳歌曲奖”提名。席琳-迪翁说,“如果上帝也有歌声的话,那声音就是安德烈-波切利的声音”。6月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了麦克尔杰克逊为苦难儿童举行的慈善音乐会。11月受英伊丽莎白女王的邀请,在伯明翰参加了女王每年一度的皇室综艺演出。

  2000年2月的42届葛莱美奖上获得“最佳流行男歌手”和“最佳流行合唱组合”两大提名。10月受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的邀请,出演纪念9-11遇难者的音乐会上,波切利演唱了《福哉马里亚》。5月他参加了“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的《为了安哥拉慈善音乐会》。2003年再次参加“帕瓦罗蒂和朋友们”的盛会,与帕瓦罗蒂同台演唱了一首那不勒斯歌曲。

  2003年的波切利上海演唱会空前热烈,安德烈波切利三次返场,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上海专门送给了他一把国际文化名人“金钥匙”。

  2004年的波切利香港演唱会更是打破了香港史上演唱会最高演出票价的记录。9月,安德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了名为“一生仅有一次”的巡演。

  10月,波切利北京演唱会以“跨越现代流行与古典高雅”为主题,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世界顶级的音乐盛宴。售票热线:68511556、68511557(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