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容祖儿青岛拍唱片封套和MV充满田园风情(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3:10 新浪娱乐
图文:容祖儿青岛拍唱片封套和MV充满田园风情(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Joey)早前于充满德国式风情的青岛拍摄唱片封套及MV,充满田园风情,拍摄了整整一个星期。每天早上6时拍摄至晚上8时日落才收工。因涉及封套及MV拍摄,每天要换几次妆,故每天Joey都十分疲倦,而每天最兴奋的时间可说是晚饭时间,Joey跟一班工作人员在这星期尝尽了京村名菜。其中尝了一间十分好吃的麻辣火锅店。

  在青岛拍摄的最后一天,还发生了一件趣事,为庆祝工作顺利完成,Joey跟工作人 员庆功后大伙儿去做脚底按摩,Joey跟助手及工作人员等5人在一房间内,当时Joey还以为没有人认出她,跟女按摩师有说有笑,还问按摩师最喜欢那一位艺人,又称赞其手势相当好,逗得按摩师哈哈笑,更向按摩师说房内其他4位工作人员均是家庭成员,分别有妹妹,姐姐及姨妈等。众人于房内大说大笑,十分热闹。怎知到大家准备起身往结胀时,按摩员竟拿出相机要求与Joey合照,方知其实一早他们已被看穿,正当大家步行出店时,按摩院的员工约50多人齐齐站在门口等Joey出来,令Joey吓了一跳,直到接待员拿出一盒电视剧《美丽在望》的VCD给Joey签名时,疑团终于解开。而一众按摩师更一直护送Joey直至上车为止。 (阿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