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龙宽九段做客新浪聊天室(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龙宽九段做客新浪聊天室(5)(组图)

龙宽九段做客新浪聊天室(5)(组图) 龙宽九段做客新浪聊天室(5)(组图)
龙宽九段做客新浪聊天室(5)(组图)
龙宽九段与主持人马骧 龙宽九段成员之龙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听两位说的这些内容,包括在音乐上,走过的道路,感觉两位不是新人的新人,所谓新就是你们以龙宽九段的名字推出,但是其实在音乐的道路上已经走了很久了,包括面对音乐上的事,包括其它现在要面对的事,都有一种非常好的心态去面对,不会措手不及?

    田鹏:我觉得好的心态代表你的路相对比较顺利,才会有好的心态,尽量吧,我们尽量做音乐,因为这么多年了,我们不可能轻易因为一件什么事就放弃了这个原则。

    主持人:因为时间已经到了,最后念一条网友的留言。

    网友:刚才田鹏说了你们的形象不是那种偶像级的,但是我从镜头上看到的龙宽,感觉非常美,有点像吕燕的那种感觉。

    龙宽:在上海和广州问了很多次关于我和吕燕相比,就像音乐上可能经常跟王菲和艾敬比,就因为可能少,所以没什么可比的,只有这几个可比。跟吕燕我就说眼睛长得小的肯定都要拿来跟吕燕比一下,但是挺好玩的,好像有一个杂志还要让我和吕燕拍一个片子,我觉得应该挺好玩,两个小眼睛在一块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主持人:这次访谈时间就快到了,希望在不久的以后别人说起这种音乐的组合就会拿他们比跟龙宽九段比。

    龙宽:谢谢。

    主持人:谢谢网友的参与,谢谢龙宽九段。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