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专题 >正文

亚音节反盗版演唱会即将开唱 苏永康摇旗呐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3:52 新闻晚报

  由上海亚洲音乐节组委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Channel[V]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式暨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体育场开唱。本届演唱会汇聚了包括女生宿舍组合、大地乐团、王蓉、许志安、西藏三姐妹组合、苏永康何炅言承旭、希捷、杨千?、林志炫陈冠希萧正楠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歌手,本届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金奖的获得者也将现场献唱。

  苏永康:头发、盗版都不要

  昨天,苏永康出现在亚洲音乐节反盗版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反盗版摇旗呐喊。

  为拍戏剪头发

  扎了一条头巾,再戴上一顶休闲帽——尽管苏永康极尽掩饰之能事,可一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依然被“狡猾”的主持人看出了破绽:“苏永康,你的新发型好酷啊!”“我根本没有发型可言了!”——苏永康是刚从横店《少年芝麻官》剧组赶到上海的,为了演好这出“清代官堂戏”,他一狠心剪掉了头发,从此便过上了现在这般“遮遮掩掩”的生活。

  也许是和张默等内地演员合作得相当愉快,所以对于近来炒得沸沸扬扬的“王伯昭事件”,苏永康认定那是个“误会”,“只要大家多沟通便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不希望这动摇两地演员合作的基础。”

  反盗版挥榔头

  为了配合“反盗版”的主题,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特设了一个环节,就是让在场嘉宾用榔头击碎刻有“盗版”字样的冰山。不料一拿起榔头,一向和气的苏永康还真咬牙切齿地动了肝火,不但把冰山敲得“嘭嘭”作响,还把跌落下来的冰块一一踩碎。苏永康掰着手指说道:在横店拍戏期间,他随便转转就发现六七张名曰《苏永康精选集》的CD,翻看一下居然全是盗版碟。几年前他的那张颇受欢迎的《越吻越伤心》在香港正版卖了12万张,而据初步统计,盗版的销量已达到更惊人的30万张。讲到盗版,苏永康一脸愤懑。参加反盗版演唱会,也算是为反盗版尽了一份力。实习生郦亮 本报记者夏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