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梅塔北京新年音乐会专题 >正文

2005年维也纳新年音乐舞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4 新浪娱乐

  2005年新年音乐舞会

  演出时间:12月31日晚上8:30---12:00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

  简介:新年舞会集娱乐性、欣赏性、文化性于一体,融中、西方文化之精髓于一身。维也纳歌剧院舞会管弦乐团现场演奏正宗施特劳斯圆舞曲,让您不出国门就亲身感受维也纳新年舞会盛况。

  票价:580元(赠送女宾票一张)

  在国外,人们欢度新年的盛大活动之一就是参加新年音乐会和新年舞会。享誉世界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和”“维也纳新春舞会”就是其中之代表。

  1997年12月31日,“北京新年音乐会”首次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创了北京新年音乐盛会之先河。至今,“北京新年音乐会”已连续举办了八届,现已成为首都一个著名的文化品牌。

  欣喜之余,尚有遗憾。那就是北京一直没有大规模、高档次的新年舞会与音乐会相匹配。为了填补这个空白,在成功承办北京新年音乐会的基础上,北京市演出公司于2000年12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大宴会厅首次举办了“世纪之约——新年音乐舞会”。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并得到了市有关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之后,北京市演出公司又相继于2002、2003、2004年12月31日,举办了第二—四届“北京新年音乐舞会”,同样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由此,北京新年音乐舞会已成为京城年末公众欢度新年活动中的一个显著亮点。

  通过举办高档次的公关活动,来进一步扩大社会知名度,是企业开拓业务领域的最有效的途径。文化活动由于其自身的特殊性,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选为进行公关活动的商业平台。

  舞会,作为一种特殊的载体,不仅集观赏性、娱乐性和文化性于一体,同时还为参加者提供了非常好的社交和公关机会,非其它文化娱乐方式所比拟。在已举办过的三届“北京新年音乐舞会”中,均有企业以不同的形式与我们进行合作,其中既有国内颇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和酒业集团,也有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由于北京新年音乐舞会活动规格高、形式新颖且内容丰富多彩,给企业留下了广阔的空间开展自身的公关活动,所以几家公司对结果都十分满意,对活动本身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通过前三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北京新年音乐舞会”已逐渐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因此,在深入了解文化市场现状,仔细分析企业资源特征的前提下,我们认为企业参与合作举办每年一度的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舞会这种高档次的社会文化活动,既可以有效地实现企业的宣传目标、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同时还可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打造一台高档次的社交舞会是我们的目标与定位。众所周知,著名的维也纳新春舞会着装是非常严格的,男士必须穿燕尾服,而女士则是名牌晚礼服,这是欧美所谓上流社会正式着装的标志。根据中国国情,我们要求男宾着深色礼服或西装,女士着裙装。从前四届的舞会现场情况来看,许多女士都穿着高贵的晚礼服或舞裙,有的甚至一晚要换二、三套服装。男士风度翩翩,女士光彩夺目,大家轻歌曼舞,华步娇姿,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人民大会堂是我国最高级别的社交场所,其特有的国际声誉以及富丽堂皇、高贵典雅的环境氛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震撼。舞会当晚,70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金碧辉煌、灯光璀璨、鲜花绽放。在这里举办北京新年音乐舞会,从根本上保证了活动的水准,同时为项目经营者创建了无尽的组织与策划空间。

  除与会来宾外,我们还将邀请多方领导及其它贵宾出席,包括政府机构官员,电视台主持人,影视、文体明星,企业界名流等。

  舞会将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进行现场演奏,此为活动主线。将使中国观众有机会在正宗的施特劳斯的圆舞曲中翩翩起舞。除了维也纳新春舞会的传统曲目外,乐团还将演奏部分经典的中国民族乐曲,真正做到中西合璧,独具中国特色。

  舞会过程中我们将安排精彩的演出节目,如知名歌手的演唱、大型团体舞蹈和双人舞蹈表演等,使活动的参与者除了能自娱自乐外,还可欣赏到中外名曲及各种类别的舞蹈表演,以保证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舞会接近结束时,活动将至高潮。我们将在现场的女士来宾中评选出当晚的全场最佳表现奖——风采皇后,并对其进行授冠、颁发奖杯、奖品和证书。随后,我们将抽出当晚舞会的幸运大奖。

  零点时分,嘉宾将敲响新年钟声,舞会在沸腾的人群和狂欢的气氛中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