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各大颁奖典礼颁奖在即 乐坛美女表奖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19 信息时报
各大颁奖典礼颁奖在即乐坛美女表奖心(附图)

关心妍12月底推出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又到年底各大颁奖典礼揭盅前夕,不少乐坛歌手纷纷主动出击,扩大宣传面,争取曝光率,以便为年底的颁奖礼宣传造势,上个周末,关心妍、女生宿舍和蜜雪薇琪纷纷来到广州宣传,在采访中,她们都流露出对乐坛奖项的期望。

  关心妍:最想拿金曲奖

  关心妍前日到广州出席“劲歌王”电台版节目的启播活动,她表示正忙着准备全新的专辑,预计将于12月底正式推出,“这张专辑会尽量迎合内地市场的需求,所以会收录有国语歌曲,其中还会向张敬轩邀歌,而内地另外一个著名音乐人小刚也会参与创作,至于专辑里面的粤语歌曲部分就会延续一贯的悲情路线。”.曾经包揽香港几乎所有颁奖礼最佳女新人奖的关心妍表示,今年最想拿的是金曲奖,“因为我觉得今年自己有一些歌曲是有实力角逐金曲奖的。”

  女生宿舍:目标是夺组合奖

  相比之下,由于今年香港全新美少女组合并不多,“女生宿舍”表示面临的夺奖压力也不大,所以她们的目标就是想拿组合奖,“我们今年5月才开始成立,7月才推出第一首单曲,所以现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开心了,假如今年拿不到这个奖的话,我们也不会气馁,明年再来过,我们相信一定能行的。”她们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广首张大碟,她们将在广州9所大学展开巡演活动。

  蜜雪薇琪:好想拿新人奖

  “蜜雪薇琪”是2004年BMG唱片公司力捧的台湾女子组合,她们昨日到广州出席活动顺道为新唱片做宣传,她们表示,今年目标就是想拿新人奖。

  蜜雪薇琪由两个偏爱白色装扮的女生组成,一个叫“蜜雪”,一个叫“薇琪”,组合的名字就糅合了两人的名字。蜜雪薇琪说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声音。因为蜜雪和薇琪各自的声音都很特别,而将两把声音以重唱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又会演变成第三把很好听的声音。蜜雪薇琪曾经创下这个暑假台湾新人唱片销售的第一名的记录,这些都令她们有信心向今年的新人奖进发,“加上还有陈小春陈坤等师兄的背后支持,我们是有信心的。”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郑盈 时报记者 叶毅 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