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险困郑州 深夜惊魂11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是超级男声大赛郑州赛区正式启动的日子。刚在超级女声大赛取得桂冠的安又琪特意来到郑州支持那些“想唱就唱”的男生们。发布会进行的很顺利,这一天对于那些追逐梦想的男生们来讲是美好的一天,而对安又琪来说则是一段惊险的经历,因为她险些被困在郑州。

  记者对于她的这一段经历进行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已经回到北京的她听起来还
是心有余悸。按原定计划,安又琪在北京召开完自己在网上寻找恩人的发布会后就马不停蹄的飞往郑州,飞去的路上很顺利,但在郑州召开完发布会马上要赶回京的她却把回程的机票和身份证都丢了。这一突发状况难坏了一个人徘徊在郑州机场的她。“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不能相信自己真的犯了这种低级错误,一时间也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补救”。由于没有身份证她也不能再买机票,她当机立断马上前往火车站。本想能坐火车赶回京,却被告之不仅当天的火车票没有了,连第二天的也没有。而唱片发片期近在咫尺,所有的流程排的满满的,第二天北京要马上投入舞蹈的排练,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以最快速度回到北京了,用她自己的话讲“排舞老师从台湾特意赶来,我不能耽误,多学一分钟是一分钟。而且因为我的马虎造成整个计划拖延,自己心里也会不好受。”

  眼看天越来越黑,对于郑州人生地不熟的她这样待下去会很危险。突然想到曾经搭乘大巴去山西玩过,于是马上找到这里的长途汽车站。不过这对于她来讲,似乎是下下之策。听安又琪讲,她曾经在去往山西的路上遇到过车出过故障,还亲眼目睹另一辆车翻车,而现在又已是深夜, “当时真是觉得挺害怕的,一个人孤零零的,不想让北京的工作人员再为我操心。其实我是个矛盾体,既胆小又爱冒险。所以决定铤而走险……

  接下来的一路上,是累代替了紧张的心情。因为一共坐了11个小时的车,所以安又琪把她这一夜分成紧张的前半夜和辛苦的后半夜。“本来人很少,我一个人坐两个人的位置,很舒服,但是心一直很紧张,不住的看看司机,看看因为天黑几乎看不到的高速路,总是怕会出危险。而到了后半夜,发现其实也没有想的那么危险,刚想睡会儿时,旁边坐了一个身材很魁梧的人,把我挤的动弹不得,没办法,一直保持一个姿势坐好。到了北京,只觉得骨头要散架了。”

  在经历了这样一番惊险、辛苦的旅程后,安又琪顺利抵京,开始了她的排舞训练。对于自己差点被困郑州的经历,安又琪表示“不管怎么说,也许过程是非常辛苦甚至离奇的,但是没有耽误排舞,经历了磨难才会更珍惜幸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