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候选歌手:与非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20:50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候选歌手:与非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三少

  生日:10月18日

  星座:天秤座

  最喜欢的事物:武侠漫画

  最喜欢的食物:毛血旺

  最喜欢的电影:《东邪东毒》

  最喜欢的歌曲:《石头记》

  最喜欢的艺人:达明一派

  如何出道:喜欢音乐因此入行

  最喜欢做的事:看武侠小说

  最讨厌的事:无

  2000年组队--01年自资发行第一张EP--02年正式发行专辑《01》--到现在,03年底正式推出第二张专辑《10乐园》,"与非门"走的路虽无惊涛骇浪,却也是一条执着的轨迹。看惯了乐坛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和起起落落,难得的是他们还有勇气坚持。

  从当初的家庭制作坊式做法到现在的国际化合作,"几何文化"的支持使"与非门"的音乐触角得以向国外延伸。在港台音乐统治华语乐坛多年以来,终于有一支国内的乐队能够以国际化的水准出现在大家面前,开启了大陆甚至是华语乐坛的一个崭新的音乐时空。

  在这张专辑中,"与非门"初步尝试与国外顶尖制作人合作,专辑中有四首歌由美国混音大师Ken Lewis抄刀缩混,母带处理由世界知名母带处理专家、澳洲的Rick O'Neil把关,而来自于电子乐国度--德国的著名DJ Corvin Dalek则亲自为主打单曲《乐园》做了Wet and Hard风格混音版。

  Ken Lewis有超过二十年的缩混经验,曾经经手的金唱片和白金唱片有25张,格兰美提名专辑亦有四张之多。在他的制作生涯中,与之合作的国际级艺人有Mariah Carey, David Byrne, Soul Asylum, Jay Z, Diana Ross, Public Enemy, Aretha Franklin, Savatage等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