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歌手金海心作客新浪聊华语榜中榜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5 新浪娱乐
视频:歌手金海心作客新浪聊华语榜中榜实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内地歌手金海心26日15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聊自己的音乐路程以及即将开始的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金海心聊天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网聊天室,我们请到了有乐坛才女之称的金海心来到我们的直播室

  金海心:大家好,很高兴来到新浪网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海心第一次来到新浪网办事处?

  金海心:对。

  主持人: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金海心:比我相信的中冷,有一些人还跟我说不用穿很多的衣服,我过来以后,发现我的选择没有错,我穿了棉衣,还是比较冷。你们广州的办事处,刚才你们有一个同事讲比较小,我进来还是觉得挺大的。

  主持人:这一次来广州主要有什么活动?

  金海心:这一次主要是参加 CHANNEL[V]“华语榜中榜”广州站的拉票活动。

  主持人:今天是刚刚到广州?

  金海心:对,中午刚刚到,3点半来这里做聊天,还有7点钟到中山大学做拉票活动。

  主持人:如果在广州的乐迷朋友可以到中山大学去。

  金海心:对。今天过来还有其他的歌手,应该会比较热闹。

  主持人:我们之前在做这个聊天之前,有一些网友留言。他们提问到,他说看到提名的名单中海心有最佳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两个奖项,觉得在众多的歌手中你的实力最出众,你对这次最佳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这个奖项有信心吗?

  金海心:谢谢这位朋友的肯定和鼓励,其实我觉得我每次入围都非常有信心,但是最后到底是谁获奖,要到最后的阶段才可以揭晓,每一次只要入围就会开心的那种态度,特别是 CHANNEL[V]的口号就是入围就是的获奖,其实最后的奖项归谁都好。我觉得不要因为一定要拿到这个奖或是没有拿到就会怎么样?不要带有这种想法。如果我没有入围,可能那个时候会比较难过,这次可以入围,对于得奖来讲要顺乎自然。

  主持人:有一种很平和的心态看待这件事?

  金海心:对。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好好做新专辑,想看到内地乐坛海心时代的来临?

  金海心:谢谢,这段时间都是在准备新专辑,心里有一点的拖延,新专辑本来在今年的年底发行,但是因为这次的专辑跟之前完全是不太一样的东西。我想有更多的尝试,新的风格的尝试,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做这个调整。我们定的发片计划在明年的2、3月。这次的新专辑对我自己来讲是很期待整个成品的完成,我喜欢不一样的东西。

视频:歌手金海心作客新浪聊华语榜中榜实录

  主持人:看到有一些报道,说你下一次的专辑会翻唱一些男歌手的歌曲?

  金海心:之前有这样计划,叫做《男人香》,但是现在这个计划没有采用,因为在正式筹备新专辑之前,其实开了很多的制作会议。我在之前,写了很多的歌。大家还是觉得做原唱的歌曲比较好,我自己写的和其他写给我,和我之前的风格都不一样,我觉得这样才可以表现我的风格,我自己还是做制作人,所以《男人香》这个专辑是留到以后,慢慢再看。我这段时间有一个想法,以后会出一张专辑《我最不喜欢的歌曲》。

  主持人: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金海心:因为有一天,突然间有一个念头,你问一些朋友喜欢唱什么歌时,会说很多喜欢的歌,但是有一些歌虽然不喜欢,但是可以一下子记住它,也可以随时都可以唱出来,我觉得突然有这样一个念头,也许会出一张我最不喜欢的歌或是最厌恶的歌,这也是一个创意。

  主持人:不喜欢的歌会以什么样的态度?

  金海心:我不喜欢的歌不一定代表不好,只是我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我有一种冲动,希望可以充实自己的演绎,让我觉得它的风格变了,我也会喜欢它。

  主持人:新专辑是自己的创作多吗?

  金海心:一半以上。

  主持人:会是什么样的风格?

  金海心:现在来讲,真的不太好说。因为现在是刚刚录音的初期阶段,很多东西目前来讲都是一个雏形也不是一个半成品,我们没有办法用很具体的言语去描述。

  主持人:其实说到新专辑,很多的网友都很关心,有的网友之前的留言中,说到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你的专辑。你的网友说一直很喜欢你,但问你是不是因为最近工作太累了,在忙着补充营养,觉得有一点胖了。

  金海心:可能冬天,会有一点胖,夏天就会有一点瘦。

  主持人:网友问到怎么不朝电视剧的方向发展?

  金海心:我觉得,可能我最感兴趣的地方还是在音乐的部分,我觉得在音乐的部分,我也不是一个单纯的歌手,就是制作人给我写好歌安排我录音,剩下我可以不用去管其他的事情,我做专辑时,从头到尾都要参与,做完专辑,要发行,要宣传,又要需要时间,你还要投入新的创作当中,目前我没有时间做其他的方面,我对表演还是挺有兴趣,如果我演戏剧之类的角色,也可以演很好,越是这样的东西,越是需要很好的制作和创作的团队,才可以把这个事情做好,我目前宁愿先把音乐方面的事情做好,以后看看机会成熟,我会去参与更多的表演的的范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海心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