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金海心作客新浪聊华语榜中榜实录(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5 新浪娱乐
金海心作客新浪聊华语榜中榜实录(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怎么接到这个工作?

  金海心:是公司在做,是这个节目的制作公司,看到在电视节目的访谈或是在综艺节目中,觉得符合他们节目主持人的角色,觉得比较好玩、可爱、活泼放得开,就来公司谈,公司看了样片觉得不错,就试试。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说,在你的超级访问中,觉得你有主持的天分,你以后会不会让自己主持很多的综艺节目?

  金海心:其实我觉得超级访问这样的节目,并不是特别适合我主持,我很感谢李静给我这样的机会去展示自己。目前来讲,我还是重点放在音乐中。我怕自己的想法太多,精力又不够,又怕把事情做不好。我还是阶段性的。这一年,可能重点都在音乐,可下一年在音乐会减掉一点的投入。不一定一年都是几样事情都在做。

  主持人:对超级访问有什么样的感觉?

  金海心:首先我觉得李静和戴军都是很好的主持人,本身都是抛开主持人的身份都来讲,他们在圈子中人缘都是很好,我们都喜欢他们。你们做了节目以后,觉得这些嘉宾跟他们都是好朋友,就算被暴出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但是你也会觉得那个感觉很舒服。你不会觉得被他们整或是什么的。主持人还有节目可以做到这一点是很不容易的。因为我觉得做这个节目,这样的访谈类的节目,特别需要让观众去感受到友情那种东西,我觉得他们结合得很好。我有时也会看,我觉得真的好。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说,很喜欢听你的歌,你的声音很特别,听起来很甜,你在生活中是什么样的,是不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金海心:我是很多面。可能你听我的歌唱那样的人,我在生活中,也有比较温柔的一面,因为我的朋友评价我,我是一个急性的人,雷厉风行,很果断、有想法,自己的时间掌握很好,事情安排特别合理,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当朋友有困难或是不开心时,我可以把他们的情绪安抚得很好。我还是一个很搞笑的人。在生活中,我的朋友很少,都是相处非常多年的,有一些甚至是一起长大。我是他们的“开心果”,如果他们有一些不高兴,都会以我为中心来调剂,我也会有一些自我的封笔,我基本上都是目前报喜不报优。我学会自己的承担,好的才会分享给大家,但是这样我的情绪会变得不好,但是这个东西也没有变化。

  主持人:你是朋友的的“开心果”也很受朋友的欢迎,你在圈中的有哪些朋友?

  金海心:比较好的有满江李霞韩红沙宝亮陈坤、朱华。

  主持人:你和他们是如何相处,会经常在一起聚会?

  金海心:我们的相处,并不是像其他的好朋友一样,我的相处是比较多是在谈事业、音乐方面比较多,也比较谈得来,也希望听到大家的意见、建议。会觉得大家要团结,虽然是一个圈子里的歌手,不会谁也不理谁,打自己的小算盘,大家可以团结起来,有困难或是有开心的东西都可以一起分担、分享。

  主持人:我们的访谈节目过得很快,在最后的时间,要读出一些的网友的留言,有位网友叫斑马。

  金海心:你好,斑马王子。

  主持人:海心,好久不见要注意身体,新专辑什么时候发片,整体的风格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自己对新专辑的期望是什么?最后祝你一切顺利;奖,多多拿;人气,多多的升。事业多多顺。

  金海心: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关于专辑的风格,我比较抱歉,没有办法讲得很清楚。一个是公司不让讲,还是在“肚子”没有大的阶段,没有看出是男是女,发育的状况是怎么样?还需要等待。我是第一次写这么多歌。我自己最严格把握就是歌词部分,每一首歌都是我的感受,有一些感受可能是比较大的,有一些是很好的,你看了这个歌以后,就一定是我讲的话,是属于自己个人语言的东西,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尽量做更纯粹的,有自己风格的东西,不要让太多的东西干扰。

  主持人:现在的时间也差不多,这里有很多的网友在这里提问,我无法一一的读出,希望下次来新浪作客,网友还可以这样的聊天,这次是为了“华语榜中榜”来做宣传的,海心也是侯选的歌手,海心有什么的拉票的话可以讲。

  金海心:很高兴来到新浪网,谢谢主持人,你的提问很专业。距离上一张唱片的以后,很久没有做网聊的活动,谢谢大家的关心、鼓励、期待。当然今天的目的是来宣传榜中榜,也替自己的拉票,希望喜欢我们音乐的朋友,可以上到网站,新浪就可以投票了。

  主持人:你哪些歌曲入围?

  金海心:入围歌曲是《对他说》。还有一个是最佳女歌手奖,一个是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你觉得我应该得到那个奖项就投我一票,你觉得是其他的歌手得奖也可以投票。谢谢大家。

  主持人:聊天室的朋友,如果你们支持海心,喜欢海心,就上“华语榜中榜”的网页或是各种的方式投海心一票,关于“华语榜中榜”的有关动向,大家可以登录新浪网“华语榜中榜”的专题。谢谢海心来到我们这里作客。

  金海心:谢谢大家,我们下次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海心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