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传雄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值得一听再听 周传雄《男人-海洋Mixing》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01 新浪娱乐

  最新专辑《男人-海洋Mix》刚刚在全亚洲完成了同步发行,小刚亦是一手操刀完成全部歌曲的创作,在经历了从幕前离开,再由幕后重新出发…全才音乐人的形象日渐成为小刚周传雄的乐坛新地位,连乐坛大哥李宗盛也称小刚为制作界的'黄金芭拉'。

  压抑不住的兴奋是想马上听到歌迷们听到这张专辑后的反响。其中的R&B,电子摇滚也许更让听者会产生一种天雷碰地火的惊讶“原来情歌教父的功力如此这般”,很多好听
的歌曲原来想一一道来,可又怕被人说是老王买瓜自买自夸;而且业内有一行话“十推九不中”! 那么,就请歌迷们慢慢再等上几天,用你们各自心中的柔软来选择这十首歌中属于你的不同位置吧!

  前有与“周杰伦阿杜陶吉吉”并称四大怪杰,后又被列入最具特色过耳不忘嗓音;与“杨坤刀郎 、 阿杜”并列;小刚周传雄一直都一如既往地游走在他的音乐梦田里,并末被这些都市嘈乱的杂音打扰。因为在乐坛沉沉浮浮十数年,从突然走红到落迫至一个人远走他乡;这些都像刀锋一样在小刚身上来回割过;所以让他更能看得清楚要能够把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梦想持续靠得不是一时的运气,多的是真材实料。

  除了有好音乐,周传雄这次的新专辑还得到许多业内外人士的跨刀。

  传承的喜悦与新意 情歌教父和人气偶像的新鲜组合

  得海峡两岸名模携手力挺

  周传雄V.S 两岸名模 主打歌“男人-海洋”好情歌不寂寞

  “男人-海洋”是一首凄美而落寞的情歌,为了周传雄新专辑的这支主打歌,环球音乐花费了巨大的人力成本穿梭海峡两岸来完成这支动人的音乐录像带。导演更是挖空心思想办法拍出这支横跨两岸的爱情音乐故事。第一阶段在北京拍摄时特别重金请来了大陆新丝路名模选拔赛亚军的知名模特儿李娜来演出其中一段的剧情。而第二阶段在台北的剧情则是情商目前有“林志玲接班人”封号的名模姚采颖来演出。同一支音乐录像带中出现2位来自两岸的名模也算是一个创举。不过2位身高都近180公分高的名模也让周传雄在拍摄时颇感压力,原本和他们旗鼓相当的身高在她们穿上高跟鞋之后就矮了一截。于是,只能请导演在拍摄时在镜位及角度上多费心思,才不会使得画面不够和谐。

  周传雄V.S ENERGY 坤达 营造诡异迷离全新的“异世界”

  这张专辑的首波推荐曲《异世界》是一首“New Age”新世纪音乐曲风的情歌。听起来虽然是一首抒情歌,但是在编曲上十分的创新而丰富。以钢琴为主轴的音符流窜其中再搭配上大胆而前卫的合弦使得整首歌充满了迷离而诡异的气氛,令人听起来仿佛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因此在音乐录像带的设计上决定营造出如歌中诡异而迷离的不同的时空。当讨论到需要一位看起来有些贵族气息而又颓废的帅气男主角人选时,ENERGY中的坤达成了导演心目中的首选。而在简单的沟通之后,坤达不收分文阿沙力的友情跨刀演出。演出了第一支以演员身分出现的音乐录像带也献出了第一次的床戏。对于坤达的大力相助,周传雄也满心感激。也表示将义不容辞的在ENERGY新专辑中贡献心力。情歌教父和人气偶像的组合不仅有传承的喜悦和意义,更令人期待他们日后在音乐的合作能擦出更灿烂的火花。

  双CD 10首全新情歌 + 12首经典创作LIVE版

  15年音乐功力一次呈现

  为了使这张专辑能够完整呈现周传雄15年来在音乐创作上所累积的功力。台湾版专辑除了10首由周传雄全创作及亲自制作的全新的创作之外,另外还加收了12首周传雄历年来的经典创作演唱会LIVE版。一次拥有22首谈情说爱的主题曲。所有喜欢周传雄和爱听情歌的歌迷朋友千万别错过这张值得一听再听 永远珍藏的情歌大全《男人-海洋Mixing》。

  〈天周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