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王子鸣--《往事如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

  自动播放:

在线试听:王子鸣--《往事如昨》

  暌违3年,王子鸣的新歌《日期》首周进榜,名列北京音乐台中歌榜第五名,这个成绩对于3年之久没有发片的王子鸣来说,是最好不过的肯定与鼓励了,3年磨一剑,王子鸣这个曾经的伤心王子,以其特有的声音质感,将一首《日期》诠释到淋漓尽致,深情动人。比《日期》更精彩的是,明知过往有苦痛,我们还要有勇气回头,斑斑驳驳的岁月里,甜蜜搀和着苦楚,点点滴滴夹杂成岁月的拼图。还记得齐秦的《纪念日》吗?人生就是这样,不停书写一个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号,这样的人生才丰富,才值得回味。

  有多少个日子挥之不去,《往事如昨》,清晰如今。人不会永远沉沦,毕竟过往总有值得回味的片段。《日期》记录过去,《往事如昨》回味美好,珍惜岁月,正如王子鸣的初衷:借《往事如昨》回味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学生岁月,一曲骊歌,呼唤那个年代的纯真,美好,感觉那个年代我们不懂爱情的甜蜜苦楚,上课总是迟到,男生踢球是为了让女生看,看女生打排球是为了看她们的大腿,总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发现青梅竹马是小说永恒的开始。

  《往事如昨》是专辑中最感意外的歌曲,年少轻狂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往事如昨》的完成,也造就了专辑的另外一个灵感,就是翻唱那些我们曾感动的歌曲,不是所有歌曲都在我们心里,王子鸣选择了几首在他心底的歌,在这个浮躁的歌坛,他希冀这些歌曲能够让听众平静地回想岁月在我们心底烙下地痕迹。

  《往事如昨》是优美,动听,唤醒年少岁月的一曲骊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子鸣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