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零点乐队--《天上掉下林妹妹》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5:44 新浪娱乐

  自动播放:

    《让我们荡起双桨》在线试听

  零点乐队在签约保利演艺经纪后,对外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制作计划,并立刻着手进行录制。经过两个多月的紧锣密鼓,这张零点风格的翻唱专辑即将展现在乐迷面前了。这张专辑可谓是大制作,韩国,美国,日本等优秀音乐人为专辑添色许多。零点乐队更邀请到了台湾著名吉他手江建民、日本老牌重金属吉他手樱田政人参与伴奏,日本著名制作人木吉觉亦参与了编曲制作,为音乐品质提供了保证。后期制作更是这张专辑的重中之重,不但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后期混音,人声后期混音更邀请到美籍韩裔混音师ALEX Y.SOK亲自处理,ALEX Y.SOK曾是小甜甜布兰尼的御用混音师。现特别拿出其中两首颇具特点而又具反差的歌曲给歌迷们,让大家一饱耳福。

  《让我们荡起双桨》几乎是每个人都耳熟能详的歌曲,正如在主歌与副歌间加入的那段Rap,“还记得那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这是一首每个孩子都会唱的歌……”王笑冬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提到,专辑中收录这首歌曲是他坚持的结果,他说,他一直特别喜欢这首歌曲的纯粹和童趣,把一首女声小合唱改编成摇滚版很有难度,也更有挑战,反差之下,反而更能给人惊艳的感觉。那悠长的吉他前奏,以及平静的分解和弦,加之主唱追忆童年的歌声,再反回来聆听一遍,竟有些伤感!

  但是笔者迫不及待地向听众推荐的是《天上掉下林妹妹》,在重金属的伴奏之下,跳入你耳膜的却是来自周小欧完全用普通话演绎的这段著名越剧选段,而对其对应的则是来自李玲玉字正腔圆道道地地的越剧女声。曾在北京红旗越剧团唱过四年越剧的李玲玉在零点专辑中拾回了老本行,为这首曲目增添了别样的风采,零点乐队对于中国传统戏剧别样的处理方式,谁能说不是一种全新尝试与突破?

  零点乐队的新东家保利唱片给了乐队最大的支持,相信在保利唱片的雄厚资金与完善的运营机制下,零点乐队的全新唱片势必给内地乐坛造成巨大冲击,风雷涌动,旌旗招展,谈笑凯歌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