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BS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将首次亮相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6:59 新浪娱乐

  UBS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将应邀来华出演第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的闭幕音乐会。乐团承诺一定会展现自己的最高水平,决不辜负它的国际声望。此次音乐盛会将于11月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而执棒指挥的将是当今全球最著名的指挥家之――夏尔·迪图瓦,首席小提琴演奏家为马克西姆·文格洛夫。著名的北京国际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而对于UBS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而言,此次出演将是它在该音乐节上的首次亮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维尔比耶乐团基金会的执行董事马丁·英斯特罗姆说:“UBS 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为能够应邀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的演出而深感荣幸。我们的音乐家们更是为能够借此机会在中国古典音乐爱好者面前展现才艺而兴奋不已。将北京列入乐团2004年国际巡回公演的行程,为我们的音乐家们搭建了与北京同行交流艺术心得的桥梁。”

  UBS 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是当今全球声望最高的乐团之一,由来自全球37个国家的100余名音乐家组成。乐团成员中有5名是中国音乐家,他们也将出演此次北京国际音乐节——国内最著名的音乐节。

  英斯特罗姆说:“乐团散发活力和充满激情的音乐演奏是世界闻名的。乐团曾与多名国际顶级指挥大师以及众多器乐演奏家同台演出,包括詹姆斯·莱文、尤里·特米尔卡诺夫,以及祖宾·梅塔等,这足以证明乐团成员的精湛技艺。”

  抵达北京之前,UBS 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还将在欧洲7个城市、新加坡以及我国的香港进行公演。在北京的演出结束后,乐团还将飞赴日本,在东京三得利音乐厅上演其2004年度国际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音乐会。

  关于UBS 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

  UBS 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由来自世界四大洲37个国家的100多名年轻音乐家组成。这些年轻的音乐家们都是由乐团助理音乐总监克劳狄奥·万代利从每年在全世界举行的试听中甄选出来。由于一部分成员因找到了全职工作或年龄超过29岁的上限而离开,因此乐团内每年都会出现大约25个空缺。今年乐团内空缺为43个,但应聘人数却超过了1000名。

  乐团曾与许多世界顶尖指挥家合作过。今年,乐团将与著名指挥家詹姆斯·莱文、瓦莱里·葛杰耶夫、内米·雅尔维、夏尔·迪图瓦以及尤里·特米尔卡诺夫同台演出。过去,曾经与乐团合作过的指挥家还有克利斯托弗·冯·多纳伊、库特·马祖尔、祖宾·梅塔、肯特·长野、穆斯基斯拉夫·罗斯特罗波维奇以及沃尔夫冈·萨瓦利施。2004年,与乐团同台献艺的器乐演奏家有玛莎·阿格里奇、约舒亚·贝尔、托马斯·夸斯托夫、瓦迪姆·列平、马克西姆·文格罗夫、朱利安·拉克林和哈伊尔·普列特涅夫。

  每年,纽约城市歌剧乐团的主要演员都会光临UBS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他们不仅对团员进行培训,还会在维尔比耶音乐节上与其他国际著名艺术家联袂演出室内乐或在节日主打节目中担当独奏表演。

  乐团最主要的宗旨之一就是为演员提供世界级的培训场所。自成立以来,乐团的前成员已先后与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乐团、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香港爱乐乐团以及广州交响乐团等著名团体签约。

  全球金融服务企业UBS(瑞银集团)是乐团的发起人和主要合伙人。自从2000年乐团成立以来,UBS一直鼎力支持乐团的各项活动,并在今年7月续签了合同,期限延至2007年。

  2004年国际巡回演出

  UBS 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2004年国际巡演的欧洲之旅将于10月19日至27日进行,行程包括斯德哥尔摩、布鲁塞尔、法兰克福、苏黎世、圣加仑、马德里和都灵。同台演出的还有指挥家内米·雅尔维,以及器乐演奏家芭芭拉·亨德里克斯和米哈伊尔·普雷特涅夫。随后,乐团将于11月1日至7日继续国际巡演的亚洲之旅,与指挥家夏尔·迪图瓦以及器乐演奏家马克西姆·文格洛夫和朱利安·拉克林携手,共赴新加坡、香港、北京和东京进行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