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孔祥东音乐机构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

  “孔祥东音乐机构”由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先生1997年创办於上海浦东新区,本着“素质教育,兴趣教学”的办学宗旨,致力于普及音乐教育,增加中国音乐人口。

  作为集艺术教育与国际文化交流为一体的文化教育机构,“机构”经常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教育家来华演出、讲学,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在1997年、2000年及2002年,“机构”分别在上海、成都和西安成功的举办了三届“孔祥东少儿钢琴比赛”,获得广泛的好
评;1998年,“中心”与“澳大利亚音乐学院(Australia Institute of Music)”正式签约成为姊妹学校,为两校学生提供互访的机会;1999年和2001年,“机构”两次承办了美国吉纳•巴考尔(Gina Bachauer)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国选区选拔赛,将国内钢琴演奏好手推上国际大赛的舞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01年11月,由“机构”主办的“孔祥东与中国未来音乐之星”音乐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连演两场,场场爆满,创下香港古典音乐市场之最,受到香港各大媒体的关注,从而使“孔祥东与中国未来音乐之星”成为少儿音乐艺术交流音乐会的知名品牌;2002年11月,“中心”138名师生由孔祥东先生带领,在浦东新区世纪广场上同时奏响了138台钢琴,此次“百台钢琴齐奏音乐会”获得极大的成功,并创下中国广场音乐会之最;2004年,“机构”将推出系列少儿国际音乐夏令营活动,为更多爱好音乐的孩子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使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在2004年——“孔祥东音乐机构”成立七周年之际,经过专家组的评定,我们获得了浦东新区社会力量办学最高等级——A类办学资质。目前,“机构”已在北京、深圳、西安、成都、曲阜、合肥、澳门等地设立了分校,办学成果得到极高的评价。今年3月,“机构”1200平方米的培训总部——“音乐广场孔祥东音乐机构”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增设了小提琴、大提琴、长笛、古筝、二胡、萨克斯等乐器培训和各类舞蹈培训课程。为推进先进的艺术教学理念的发展,为了中国音乐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孔祥东音乐机构”将为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