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洛宾之子组织艺术团 大型歌舞演绎父亲遗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24 法制晚报

  王海成在2004年3月注册了一家名为“王洛宾艺术团”的演出团体,他希望能通过这个艺术团演绎父亲的遗作。虽然已经编排设计了一个大型歌舞,以王洛宾的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青春圆舞曲》和《掀起了你的盖头来》划分为四个章节,但因缺乏资金,舞蹈排练甚至场地至今无法确定。因此王海成也颇为苦恼:“我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的投资方,为纪念父亲的音乐做点事情。现在他的作品我已经整理得差不多有一百首了,但还没找到一个合适的机构来做这件事情。”

  随后记者获悉,目前已经整理出来的曲目包括《等待》、《幸福D弦》、《漓情》、《漓梦》、《家住清漓河水边》、《漓江水青悠悠》、《漓江姑娘》等一系列歌曲。其中《等待》和《幸福D弦》是王洛宾在1991年1月4日为当天逝世的三毛所作的纪念歌曲。今年12月28日是王洛宾先生诞辰91周年,王海成表示自己会与有关机构合作,争取进京演出纪念王洛宾的大型歌舞。

  王洛宾生前未公开部分曲目

  《阿那尔汗》、《阿顿江》、《我俩永隔一条水》、《白云和风筝》、《如果爱上最美的姑娘》、《你的热泪把我的手背烫伤》、《哈森心里有句话》、《加尔加尔》、《棕色的头发不再卷起》、《我愿变成一杯香茶》、《等待》、《幸福D弦》、《漓情》、《漓梦》、《家住清漓河水边》、《漓江水青悠悠》、《漓江姑娘》、《骆驼恋》、《塔里木恋歌》

相关媒体报道
时代商报:西域刀郎厌烦刀郎 潘晓峰肯定要演《王洛宾》
北京娱乐信报:西域刀郎当王洛宾专业户 将演唱歌王遗作(附图)
新浪娱乐:王洛宾金曲与未发表作品音乐会(10月2日)
新浪娱乐:组图:钟再思及王洛宾之子助兴西域刀郎发布会
上海青年报:王洛宾之子受邀联手钟再思编剧《王洛宾》
华商网-华商报:西域刀郎出演歌王 王洛宾家人要讨知情权(图)
新浪娱乐:歌王传奇搬上银幕 钟再思钦点潘晓峰演绎王洛宾
京华时报:西域刀郎将演西部歌王 王洛宾生平上银幕(附图)
新浪娱乐:永远的王洛宾与前苏联歌曲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
新浪娱乐:“女子十二乐坊”用“另类民乐”演绎王洛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王洛宾之子披露:父亲与三毛有一段男女情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王洛宾音乐作品演唱会”决赛选手名单出炉
新浪娱乐:纪如璟麦乐迪歌友会 纪念王洛宾诞辰90周年(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