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圣诞神曲》德国指挥家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6:57 新浪娱乐

  Thomas Krämer指挥,1952年出生。在德国Detmolder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指挥,音乐教育,音乐理论以及视唱练耳专业,并师从Johannes Driessler学习作曲。1985年他成为德国Saar州音乐学院音乐理论和视唱练耳教授,1992年他创建了“Saar州青年弦乐学校”,并经常和古钢琴以及别的一些巴洛克乐器合作演出。自1996年至2004年担任Saar州音乐学院院长。

  他创作过许多合唱,乐队和室内乐作品。1988年他在Wolfsburg获得了教堂音乐作曲奖。他1996年所指挥首演的“Kinder des Lichts”合唱神曲获得了极大的轰动。

  从1999年开始他和“Saar新室内乐团”越来越多的演出成为萨尔布吕肯人民音乐生活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并且还促进了德国、法国、卢森堡三国交界的“Saar-Lor-Lux”地区的音乐发展。

  他所编写的音乐理论书籍越来越受到各方面的重视,并逐渐在德国的音乐教育中成为教材。他作为一名重要的音乐家将被记录在德国的音乐发展史上。

  Rosemarie Bühler教授(女中音)

  出生于德国弗莱堡,并在弗莱堡音乐学院完成了她的音乐学习.当她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活跃于国内外的音乐舞台,并且经常在电台电视台演出.她被邀请与曼海姆歌剧院进行了整个欧洲的巡回演出.她的音乐会被全欧洲许多著名的电台电视台转播.1995年起她成为了德国Saar州音乐学院声乐教授。

  Jan Kuschel (男高音)

  从2001年起师从Yaron Windmüller教授在德国Saar州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他在德国许多城市(其中包括Mainz、Saarbruecken、Dresden等)参加过不同的大师班并举办音乐会.从2004年起他也开始在Saar州音乐学院的学习歌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