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Kelly Clarkson:《Thankful》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专辑名:《Thankful》
演唱者:Kelly Clarkson
发行时间:2003年4月15日
发行公司:RCA Records
音乐风格:Teen Pop(青少年流行)Adult Contemporary(成人时代), Dance-Pop(流行舞曲)


[曲目介绍]

1. The Trouble With Love Is
2. Miss Independent(重点推荐!)
点评:这首歌是由Kelly Clarkson和另一位美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共同主创,而这也是Kelly在专辑中最喜欢的一首歌。也许这不是专辑中最好的一首歌,但却是专辑中最让人想听的歌,因为这是两位女星(似乎也是敌手)的合作。
3. Low (Harry)
4. Some Kind of Miracle
5. What's Up Lonely
6. Just Missed the Train
7. Beautiful Disaster
8. You Thought Wrong
9. Thankful
10. Anytime
11. A Moment Like This (new mix)(重点推荐!)
点评:这首单曲曾经从Billboard排行榜中的第52位跃升至No.1,打破了1964年The Beatles的《Can't Buy Me Love》创下的从第27到第一的纪录,此次这首Kelly的成名曲混音重录后再次推出,相信仍是Kelly的最好的代表作,我们可以充分领略Kelly的天赋和她在唱诗班所打下的歌唱基础。
12. Before Your Love (new mix)


[唱片点评]

  这是Kelly Clarkson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Kelly Clarkson自获得American Idol冠军之后,唱片公司集中创作精英们为她量身打造的这张专辑,除了十首新歌外,Kelly Clarkson的成名作《A Moment Like This》和《Before Your Love》经过重新混音录制后,也被收录其中。在这张专辑中,Kelly Clarkson还亲自参与了其中四首歌曲的创作,但是她写歌的水平和她的唱功似乎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长时间在唱诗班的锻炼,对Kelly的帮助非常大,她的声音与“花蝴蝶”Mariah Carey竟有几分相像,以至于第一次听《A Moment Like This》时,笔者险些以为是放错了歌,但在颤音方面,尤其是高音部分的颤音和Mariah Carey还有相当的差距,与Mariah Carey震人心魄的浑厚相比Kelly Clarkson似乎更多只是声带表面的颤动。即便如此,Kelly Clarkson在专辑中所表现出来的唱功在同龄的脸蛋型歌手中已经算得上是相当不错的了。仅有天赋和运气也是不够的,如果Kelly Clarkson想要以后的歌唱事业有所发展和突破,就必须进一步苦练唱功,凭实力立足,不然也只是一现的昙花而已。

[歌手介绍]

  Kelly Clarkson,1982年4月24日出生在德克萨死州的Burleson,在成为歌手之前,Kelly Clarkson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成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Kelly Clarkson唱歌的天赋在她上7年级的时候就被当时学校的合唱队领队所发现,于是Kelly就加入了学校的唱诗班,高中时Kelly把大部分的时光都用在了唱歌上,同时由于在音乐剧《Brigadoon》中的演出,而成为了德克萨斯州立唱诗班中的一员。在之后Kelly遇到了挫折,唱片公司连一张试音唱片都不愿为她出,更不要说签约了。于是Kelly决定去洛杉矶碰碰运气。

  在那里,她参加了著名音乐创作人Gerry Goffin的录音工作,但是随后Gerry Goffin的生病,使她再次失去了机会,这还不是最遭的。不久她的房子着了火,而她的汽车也被警局拖走,Kelly的精神和经济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终于,在好友Jessica的鼓励下,Kelly参加了American Idol大赛,2002年9月4日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Kelly获得了American Idol的冠军,随后她的事业发展顺利,2003年4月15日首张录音室专辑《Thankful》发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