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Train:《My Private Nation》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13:57 新浪娱乐


专辑名:《My Private Nation》
演唱者:Train
发行时间:2003年6月3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Adult Alternative Pop/Rock(成人另类流行/摇滚)American Trad Rock (美国传统摇滚)
乐队成员:Patrick Monahan(主唱/打击乐器)Jimmy Stafford(吉他手/主唱)Rob Hotchkiss(吉他手/主唱)Charlie Colin(贝斯手)Scott Underwood(鼓手)


[曲目介绍]

1.Calling All Angels(重点推荐!)
点评:这首歌向人们表达了在混乱,失败,迷惑面前,只要有一丝希望,就应该努力寻找成功的方向,而不是妥协投降。这首歌与其说是在抒情不如说是在激励人们积极向上。“Calling all you Angels,I won't give up if you don't give up”就是Train乐队的信念。
2.All American Girl
3.When I Look to the Sky
4.Save the Day
5.My Private Nation (重点推荐!)
点评:描述了美国社会的种种弊端,谎言和金钱正在抹煞少年的纯真。歌曲在不满的同时又表现出了希望和梦想,这种向上的精神是Train在这张专辑的主题,作为同名的主打歌,《My Private Nation》完美的诠释了这一主题。
6.Get to Me
7.Counting Airplanes
8.Following Rita
9.Your Every Color
10.Lincoln Avenue
11.I'm About to Come to Life


[唱片点评]

  2003年6月3日,Train乐队发行了他们的第三张专辑《My Private Nation》,乐队在制作专辑时要求十分严格,几次推翻原有方案重做,原因是成员认为专辑的某些方面不如预想的完美。后来请来了Brendan O'Brien作为制作人并且客串了录音时的钢琴和和声等工作,而且还参与了三首歌的创作,直到这时乐队才对专辑感到了满意!

  专辑第一首歌《Calling All Angels》得到了the Counting Crows的肯定,乡村和流行节奏融入了传统的美国摇滚音乐,为专辑后边的歌曲定下了基调。《All American Girl》,《Save the Day》和《My Private Nation》,感觉更像是慈善性的公益歌曲;而《When I Look to the Sky》,《Get to Me》,《Following Rita》和《I'm About to Come Alive》又是真诚的爱情小曲,既汲取了乡村音乐的精髓,又融入了摇滚乐风。

  与现在大行其道的新金属相比,Train给人更多的是清新和朴实无华,积极向上的歌词,在颓废和物欲的美国摇滚歌坛可谓独树一帜。这张唱片就其整体水平来说,已经超过了他们的上一张专辑《Drops of Jupiter》。《My Private Nation》象是黑夜里的一道闪光突破了新金属的包围,只是不知道这道光能够持续多长时间。

[乐队介绍]

  1993年Patrick Monahan离开了家乡宾西法尼亚州,他遇到了刚刚解散的来自洛杉矶的乐队Apostles的两名成员,主唱兼吉他Rob Hotchkiss和吉他手Jim Stafford。正准备组建一支乐队的Patrick Monahan立即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在一个小咖啡屋的会面后,三个人一拍即合,并且拉来了原Apostles的贝斯手Charlie Colin,Charlie Colin同时带来了他的好朋友Scott Underwood作鼓手。于是,Train就诞生了。

  开始的两年,乐队一直扎根在旧金山,成员们共同创作,共同录音,共同表演。同时他们的音乐从Barenaked Ladies,Counting Crows,Neville Brothers那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他们在旧金山的声望越来越高。随着知名度的增加,他们也开始为乐队发行专辑而忙碌。

  终于在1998年Aware/Columbia唱片公司为他们发行了同名专辑《Train》,单曲《Free》和《Meet Virginia》几乎占领了美国所有的音乐广播节目。2001年推出的《Drops of Jupiter》获得了第44届格莱美奖最佳摇滚歌曲奖。

  Train乐队的成员非常喜欢在公路上演出,他们喜欢随时经过的观众都冲他们尖叫,或者听下车来向他们索要签名(这种场面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并且乐队成员非常的团结,他们一致认为只有团结才能创作出好歌曲,并使乐队取得成功。乐队主唱Patrick Monahan曾经骄傲的对媒体说:“乐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沉浸在了歌曲的创作中,我们彼此之间激发灵感,齐心协力,这就是我们的成功之道!”(CatCobain)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