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Luther Vandross:《Dance With My Father》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10:29 新浪娱乐


专辑名:《Dance With My Father》
演唱者:Luther Vandross
发行时间:2003年6月10日
发行公司:J-Records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 Adult Contemporary(成人时代)


[曲目介绍]

1. If I Didn't Know Better(重点推荐!)
点评:在这首歌中Luther Vandross再次展示了他抒情老手的功力,抒发了当情人仅把自己看作是一位兄长的时候的失望和痛苦之情,“Like you and he should be, but like you and I are...Well, I know it sounds crazy but...”
2. Think About You
3. If It Ain't One Thing
4. Buy Me a Rose
5. The Closer I Get to You
6. Lovely Day
7. Dance With My Father(重点推荐!)
点评:Luther Vandross倾情制作的一首同名主打歌,整张专辑的聚焦点,Luther Vandross在歌曲中倾注了自己的心和灵魂,清淡的钢琴伴奏,和他伤感的演唱,演绎了他对父亲的那份纪念,在爱里透露出更多的是伤感。
8. She Saw You
9. Apologize
10. Hit It Again
11. Right in the Middle
12. Once Were Lovers
13. Lovely Day, Pt. 2 [version]
14. They Said You Needed Me


[唱片点评]

   这是Luther Vandross所有唱片中的第一张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冠军专辑。在专辑中Luther Vandross亲自创作了大部分歌曲,并担任监制,制作人。这位R&B大师的深厚功力再一次得到了证明,他的音乐毫不夸张的说是完美嗓音和诗意歌词的完美结合,而且他还拉来了Richard Marx,Destiny's Child的Beyonce Knowles等歌星来协助录音。

   专辑第一首歌就让R&B后生们领教了这位老将的实力,节奏,嗓音,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The Closer I Get to You》则是Luther Vandross与Destiny's Child合唱团Beyonce Knowles亲昵而深情的对唱,其中Beyonce Knowles的演唱也得到了这位R&B巨匠的称赞。《Dance With My Father》更是充满了Luther Vandross对父亲的纪念。《She Saw You》中引入了RAP的节奏,结合以吉他的伴奏,讲述了一个关于出卖的故事。

   这张近70分钟的专辑证明Luther Vandross依然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作为制作人,专辑里歌曲顺序的编排也很合理,听起来让人感到十分的舒服。这张专辑的歌曲与新生代的R&B作品相比,节奏略慢,但仍能十分明显的感觉到Luther Vandross的未随时间的推移而褪色的嗓音及才华。

[歌手介绍]

  Luther Vandross于1951年4月2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最北部的Bronx区,作为最伟大的黑人男歌手之一,拥有超过两千万张的唱片销售记录,被他富有魔力的嗓音所征服的听众数以亿计。在R&B音乐这个年轻人的世界里,Luther Vandross称得上是大器晚成,直到他三十岁时才发行了第一张专辑《Never Too Much》,之后便一发不可收,之后的十三张专辑都达到了白金销量,被称为是80年代R&B音乐三巨头之一,另两人是鼎鼎大名的Stevie Wonder和Michael Jackson。

  Luther Vandross不仅是一名出色而成功的歌手,而且他还是一名成功的词曲作者和唱片制作人,他参与了Stevie Wonder,Lionel Richie,Whitney Houston, Aretha Franklin, Dionne Warwick和Cheryl Lynn等著名歌星专辑的录制,并与Mariah Carey等歌星有合作。

  在第33,34,39届格莱美奖中三次获得最佳R&B男歌手奖,歌曲《Power Of Love/Love Power》还获得了第34届格莱美最佳R&B歌曲奖。在他近三十年的音乐生涯中,共出版了17张专辑,15张精选,以及数十首单曲,2003年6月10日发行了他的最新专辑《Dance With My Father》。(CatCobain)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