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爵士惊艳》(Pure Cool)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6:4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京文引进的“Blue Note”(蓝调之音)厂牌的经典合辑《Pure Cool》以《爵士惊艳》之名在国内终于上市了。许多权威人士认为“Blue Note”是最杰出的爵士音乐品牌。“Blue Note”唱片公司由Alfred Lion于1939年创建了如今,具有六十年历史的爵士经典厂牌“蓝调之音”为听众奉献了永不会过时的16首经典爵士曲,经典的爵士巨星超越时空地隽永演出,使熟悉的旋律带给人留下最念念不忘的浪漫记忆。

  专辑《Pure Cool》汇集了“Blue Note”旗下众多的杰出音乐家的作品,Chet Baker、Miles Davis、Charlie Hunter、Earl Klugh,、Stanley Turrentine.、Julie London、Sarah Vaughan和Dexter Gordon等众多爵士音乐家的加盟,使其成为了一张异常珍贵的爵士音乐合辑。开篇曲是冷爵士小号演奏家Chet Baker用一曲《My Funny Valentine》(《我甜蜜的情人节》)进行诱惑,其忧郁的歌声也正是代表了他的一生——英俊的外行酷似一名电影明星,然而他却在50年代中期染上了吸毒,1988年,他在阿姆斯特丹坠楼身亡。冷爵士的始作俑者、也在Fusion等多种爵士音乐曲风中都有着杰出贡献的Miles Davis演绎的《It Never Entered My Mind》,是不会不根植于你头脑之中的。爵士乐历史上无与伦比的次中音萨克斯演奏家、先锋派爵士乐中的杰出代表John Coltrane,为我们献上了《I’m old Fashioned》,或许其勇于在音乐上探索的一生正好与他的这首曲目的名称背道而驰。最令布鲁斯吉它大师Stevie Ray Vaughan喜爱的爵士吉它演奏家Kenny Burrel可谓Bebop中的领军人物,他的一曲《Asphalt Canyon Blues》会让你体会技巧与意境的完美结合。

  总之,这是一张完美而充满诱惑力的专辑!当爵士乐散发出性感而慵懒的情绪,此时却产生出一种令人依恋的的曲调,紧紧依附在你的心灵深处,敏若游丝地滑动。在将近70分钟的音乐享受中,音乐绝不让你有一丝的不安。你可以在音乐的诱惑下,静下心去细细品味Miles Davis, Nat King Cole, Dexter Gordon, John Coltrane, Earl Klugh, Julie London, Jacky Terrasson等人的音乐。热烈的萨克斯、冷静的钢琴以及充满热带风情的吉他,都散发出天鹅绒般的质感。演奏者精心挑选了曲目,使我们在面对爱、希望以及其他种种美好的情感时,在音乐中得到升华。这是张没有任何拼凑成份的好专辑。音乐静静地流淌着,一丝不乱。当你沉浸其中,电话铃声只会让你厌烦。在炎热的夜晚,音乐会让你燥热的心倾刻间平静如水。你也会在那一瞬间成为爵士乐最亲密的伙伴和最忠实的倾慕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