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Michelle Branch:《Hotel Paper》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1:27 新浪娱乐


专辑名:《Hotel Paper》
演唱者:Michelle Branch
发行时间:2003年6月24日
发行公司:Maverick
音乐风格:Adult Alternative Pop/Rock(成人另类流行/摇滚),Singer/Songwriter(歌手/歌曲作者)


[曲目介绍]

1 - Intro
2 - Are You Happy Now?(重点推荐!)
点评:这是一首旋律轻快的girlie rock,刚一进入Billboard单曲榜就已经迅速攀升到了排行榜的前20多名。Michelle Branch清澈的嗓音伴随着每一个音符的跳动,而惬意自然的流淌。
3 - Find Your Way Back
4 - Empty Handed
5 - Tuesday Morning
6 - One Of These Days
7 - Love Me Like That
8 - Desperately
9 - Breathe
10 - Where Are You Now?
11 - Hotel Paper
12 - 'Til I Get Over You
13 - It's You


[唱片点评]

  本张《Hotel Paper》是Michelle Branch的第二张专辑,15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和Billboard 200亚军的排名都创下了她个人的纪录。此前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上一张专辑《The Spirit Room》的第二十八名,此专辑的成功不仅使Branch的歌唱事业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是献给自己20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与当今千篇一律的Teen Pop相比,Michelle Branch体现出的最大优势就是自己音乐的原创性。在新专辑中依然是创作了全部的歌曲,并且收录了她与Sheryl Crow合唱的《Love Me Like That》,专辑中依旧邀请了她的首张专辑《The Spirit Room》中的著名制作人John Shanks担任制作人,兼吉他,贝司,键盘手,并且参加了专辑中歌曲的编曲工作。而事实证明John Shanks和Michelle Branch的合作依然是相当成功的,新专辑中的依然保持了摇滚融合流行的风格,Michelle Branch自弹自唱的摇滚曲风,和舒缓的流行元素结合的自然而又不落俗套。

  作为当今乐坛比较流行的少女摇滚的代表人物之一,Michelle Branch在摇滚歌坛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风格。这张专辑与普遍的流行歌曲相比,更具有自己的思想和风格。

[歌手介绍]

  在美国Arizona州长大的Michelle Branch,出生于1983年7月2日,自小便自学吉他和钢琴。在Michelle Branch的14岁生日宴会上,她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自己平生的第一把吉他。此后,Michelle Branch仿佛就和音乐结下了不解的缘分。在一次纽约的演出结束后的后台,Michelle Branch意外见到了歌坛大姐大Madonna,Michelle Branch得知自己早已得到Madonna的赏识。最终Madonna将Michelle Branch这位年轻的才女签到了自己的Maverick唱片公司。成为继Alanis Morissette之后第二位由Madonna发掘的新人。

  2000年,Michelle Branch曾推出过一张独立唱片《broke bracelet》,虽然本张唱片在唱片界影响不大,但却得到与自己同龄的Hanson乐队的欣赏,在Hanson的一次演唱会上,Michelle Branch成为特邀嘉宾,加入到了hanson的巡演之中。

  2001年,Michelle Branch发行了加入Maverick公司后的第一张正式专辑《The Spirit Room》,并获得好评。其中《Everywhere》和《All You Wanted》成为热门单曲。

  2003年7月,Michelle Branch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Hotel Paper》。(CatCobain)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