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Pat Green:《Wave On Wave》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18:11 新浪娱乐


专辑名:《Wave On Wave》
演唱者:Pat Green
发行时间:2003年7月15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Guy Like Me
2. Poetry
3. Wrapped
4. Wave on Wave(重点推荐!)
点评:这首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由Pat Green亲自担任制作和混录等工作,同时担任制作的还有Universal公司的Doug Morris和另一位名制作Tony Brown,从强大的制作阵容就足以看出Pat Green和发行方对这首歌的重视程度,而这首诗般的乡村情歌也没有令人失望。
5. California
6. Sing 'Til I Stop Crying
7. All the Good Things Fade Away
8. Run
9. I'm Tired
10. Eden's Gate
11. Elvis
12. Barricades
13. If I Was the Devil


[唱片点评]

  《Wave On Wave》是Pat Green在Universal公司旗下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为了这张专辑,Universal公司下了大力气来做宣传和推广工作,专辑开售的第一周销量超过5万3千张,从而在Billboard专辑榜上杀入前十,创下了Pat Green个人的最好记录,此前他只有2001年的专辑《Three Days》进入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最好名次也只是第86位。

  本张专辑的制作人是曾经为John Mellencamp,Nanci Griffith,R.E.M.等艺人担任制作的Don Gehman,其中Pat Green的恩师,乡村界传奇巨星Willie Nelson继续在本专辑客串,70岁高龄的老爷子在专辑中客串了主音和吉他两个角色。当然专辑的中多数的歌还是由Pat Green和他的朋友们演出的,并且专辑中的13首歌有12首都是Pat Green创作的。专辑中的曲风依然保持了Pat Green朴实的特点,比如《Guy Like Me》《California》等歌曲都是朴实无华的典型的乡村歌曲,朴实中蕴藏着激情,演唱自然、风趣而又富有亲和力。《Sing 'Til I Stop Crying》和《Eden's Gate》则是两首反映Pat Green思想的歌曲;紧接着的歌曲《Elvis》是由Pat Green和前辈Willie Nelson以及Ray Benson等人合作演唱的;作为专辑的同名主打歌《Wave on Wave》自然更是专辑的亮点之一。

  纵观整张唱片,歌曲保持了高水准,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但是这种缺乏突破性的专辑听多了难免使人有生腻的感觉,恐怕想在市场上保持长久的吸引力有一定困难。

[歌手介绍]

  Pat Green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父亲是一名演员,他在家里九个孩子中的排行第八,但他却是最有音乐天赋的一个,不到十岁的时候,他就曾经在父亲主演的舞台音乐剧中出演角色。当他十几岁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家乡有着非常好的乡村音乐传统,包括Willie Nelson,Waylon Jennings,Robert Earl Keen和Jerry Jeff Walker这样的乡村音乐巨匠。在这些光辉的乡村音乐前辈影响下,Pat Green从18岁开始独立的创作并演唱一些歌曲。

  1995年,还在大学读书的Pat Green从家里和朋友那里借钱自己录制了第一张个人专辑《Dancehall Dreamer》,1998年,他开始在德克萨斯州一些小的俱乐部和酒吧演出。这一年的美国独立日,是Pat Green的一个重要转折,在独立日的野餐中,他遇到了自己的偶像,时年65岁的乡村传奇Willie Nelson,在他的介绍下,Pat Green的歌曲开始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播放,并使他得以在许多重要的场合露脸。1999年4月27日,Pat Green发行了他的第一张正式专辑《Live at Billy Bob's Texas》,尽管只是一张现场演唱专辑,但这仍然让Pat Green在德州范围内获得了更大的知名度。2001年,Pat Green发行了五张独立专辑,尽管发行范围仅限德克萨斯州,而且没有任何宣传包装,但是依然售出了20多万张。这样的成绩使他进入了主流唱片公司的视野,2001年10月Pat Green发行了专辑《Three Days》,其中他与Willie Nelson也有合作。2003年7月15日,发行了专辑《Wave On Wave》。(CatCobain)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