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Mya:《Moodring》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6:34 新浪娱乐


专辑名:《Moodring》
演唱者:Mya
发行时间:2003年7月22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My Love Is Like...Wo - 3:29(重点推荐!)
点评:这首歌曲融合了灵魂乐,R&B,流行音乐等多种风格,节奏轻松流畅,Mya的嗓音比早年时更为成熟圆润。这首由女子说唱的老大Missy Elliott担任制作人的单曲推出以后,在Billboard单曲榜上也是名前茅。
2. Fallen - 3:34
3. Why You Gotta Look So Good? performed by Mya / Lloyd Banks - 4:39
4. Step - 3:15
5. Sophisticated Lady/Interlude - 3:51
6. No Sleep Tonight - 4:12
7. Anatomy 1 on 1 - 4:35
8. Hurry Up - 4:29
9. Things Come & Go performed by Mya / Sean Paul - 3:57
10. You - 4:08
11. After the Rain - 3:57
12. Late - 4:44
13. Whatever Bitch - 4:20
14. Taste This - 4:36
15. Take a Picture - 3:29
16. Free Fallin' - 3:54
17. Real Compared to What [*] - 3:58


[唱片点评]

   在白金专辑《Fear of Flying》发行三年后,Mya的第三张专辑《Moodring》终于发行,首周的销售记录也创下个人最好成绩,11万3千张的销售成绩把这张专辑送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位置,2003年的夏天诞生了许多少女R&B音乐的金曲,先是Monica,后来又有Beyonce和Ashanti,现在轮到了Mya和她的《Moodring》。

   这张专辑给人最大的感受是这是一张富有Mya独立的思想个性的专辑,通过Mya的三张专辑,不难看出Mya成长的足迹。如果拿这张专辑和五年前的处女作相比较,明显可以感受到Mya的日趋成熟,在这张专辑中她从过去的乖乖女,转型为一只性感的小猫,从这张唱片的封面设计也可以看到,就像《花花公子》的封面一样的唱片封面似乎已经宣告了Mya的长大成人,她理应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思想,自己选择自己的道路和生活方式。

   在Mya的前两张专辑中,都有许多大牌的明星参与制作,这次她也聘请了Missy Elliott这位女子说唱音乐的大姐大担任了专辑的首支单曲《My Love Is Like...Wo》的制作人。在这张专辑中,Mya的嗓音表现得更加婉转,特别是在《Fallen》这首歌里体现得十分明显,在《Sophisticated Lady》和《Anatomy 1 on 1》这两首歌中Mya表现出来了美国年轻人的那种放荡不羁。而这种放荡在和Sean Paul合作的《Things Come & Go》以及《You》这两首歌中又收敛了起来,也算是令这张专辑没有完全成为Mya脱衣服的舞台。

[歌手介绍]

   Mya全名Mya Harrison,于1980年出生在美国的华盛顿特区,在她只有两岁的时候,她就开始参加舞蹈课的训练,扎实的舞功成了她日后成名的基石,但是当时年幼的Mya和许多被父母逼着练习的孩子们一样,很快她就对这种舞蹈训练生活产生厌倦,对舞蹈失去兴趣的Mya,直到1992年她才又重新恢复了对舞蹈的热情。不久,凭借自己的舞蹈才能加入了舞蹈剧团T.W.A(Tappers With Attitude),但是随后她就又离开了舞蹈团,因为她进入到了百老汇的Harlem舞剧院,向百老汇著名的舞蹈指导兼策划人Savion Glover学习舞蹈。在肯尼迪中心的一次演出,使她的舞蹈才华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那次演出中,她的一段独舞令人印象深刻。 凭借着身为专业音乐人的父亲遗传给她的一副好嗓子,Mya的歌唱天赋同样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被她的父亲发觉,并认真的调教。最终,她的音乐天赋引起了University Musi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aqq Islam的注意,在Haqq Islam的帮助下,16岁的Mya签约Interscope Records唱片公司。经过历时两年的精心制作后,1998年4月,Interscope公司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专辑《Mya》,在这张专辑的协作人员名单中包括Babyface,Diane Warren,Missy "Misdemeanor" Elliott,Dru Hill等诸多闪亮的名字。又是两年之后的2000年,Mya的第二张专辑《Fear of Flying》发行,这次与她合作的有TLC的成员,后来于2002年在车祸中英年早逝的Lisa "Left Eye" Lopez,以及Jadakiss,Wyclef Jean,Swizz Beatz等人。2001年Mya和Christina Aguilera,Lil' Kim,Pink四人合唱的单曲《Lady Marmalade》获得了第44届格莱美最佳流行乐合唱奖(Best Pop Collaboration with Vocals)。 2003年7月22日,Mya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Moodring》。(CatCobain)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