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The Neptunes Present... Clones》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3:49 新浪娱乐


专辑名:《The Neptunes Present... Clones》
演唱者:The Neptunes
发行时间:2003年8月19日
发行公司:Star Trak/Arista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Hardcore Rap(硬核说唱),Pop-Rap(流行说唱),Contemporary R&B(当代R&B)
乐队成员:Pharrell Williams,Chad Hugo

[曲目介绍]

1. Intro
2. Light Your Ass on Fire
3. Blaze of Glory
4. It Wasn't Us
5. Frontin'
6. Good Girl
7. If
8. Hot
9. It Blows My Mind
10.Half-Steering...
11.Fuck N' Spend
12.Loser
13.Rock N' Roll
14.The Don of Dons (Put de Ting Pon Dem)
15.Hot Damn
16.Put 'Em Up
17.Pop Shit
18.Popular Thug
19.Frontin'
20.Hot Damn
21.Rock N' Roll


[唱片点评]

  虽然是The Neptunes的处女作专辑,但是由于此前Pharrell Williams和Chad Hugo已经是美国著名的流行音乐制作人,凭借在制作人的角色上积累的名气,这张专辑发行后首周就得以踩掉乡村歌星Alan Jackson,以24万9千张的销量登上Billboard 200排行榜首,此前他们制作的专辑已经无数次的站在这个位置,但是这次他们自己站了上来。

  在美国音乐界,优秀的制作人是非常受人尊敬的,许多制作人都出版有个人的专辑,而这些专辑里往往会邀请许多他曾经制作过专辑的歌星来助兴,The Neptunes的这张专辑也同样如此,乐于助人的Jay-Z又来凑了热闹,录了两首歌;Nelly来独唱了一首《If》,此外Busta Rhymes和Snoop Dogg也在专辑中有表演。反倒是作为专辑的主角的Pharrell Williams和Chad Hugo,特别是Chad Hugo在专辑的演唱并不很多,也许他还不习惯从幕后走出来。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把专辑名取为“The Neptunes Present...”。

  这张专辑的内容并不是特别的激烈,当然也不十分柔和,作为两者之间的歌与其他说唱专辑并无太多差异,只是这种群星式的专辑以及两位大牌制作人的吸引力与众不同。



[乐队介绍]

  在美国的弗吉尼亚州,The Neptunes在20世纪末,21世纪初的时候诞生,然而不久以后他们就成为了说唱音乐界最著名的制作人,之后还发展成为了整个流行音乐界的最顶尖制作人之一。从1998年开始,他们先后为一些说唱歌手和组合的专辑担任制作人,而进入2001年以后,他们的触角超出了说唱界,进入了整个流行领域。

  自2001年起,他们先后担任过Babyface,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Toni Braxton(唐妮),Mary J. Blige,Destiny's Child(命运之子),Jay-Z,LL Cool J,Limp Bizkit(软饼干),NSYNC(超级男孩),Britney Spears(布莱妮),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Nelly,Sean Paul等许许多多著名的流行,说唱,和摇滚歌星的专辑或单曲的制作人,这些专辑的销量无不令人羡慕。在制作人的工作完成之外,他们还组建了自己的说唱团体——N.E.R.D.这时的Pharrell Williams和Chad Hugo已经是美国最有号召力的大牌唱片制作人。

  2003年,Pharrell Williams和Chad Hugo以The Neptunes的名义发行了第一张由自己领衔的唱片《The Neptunes Present... Clones》。(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