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Bow Wow:《Unleashed》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4:24 新浪娱乐


专辑名:《Unleashed》
演唱者:Bow Wow
发行时间:2003年8月19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Dirty South(南方脏口),Pop-Rap(流行说唱)

[曲目介绍]

1. Get It Poppin'
2. Let's Get Down(重点推荐!)
点评:Lil' Bow Wow和Baby合唱的一首歌曲,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位居前列,配曲很风趣,然后一个小大人在里边说说唱唱,他对叹词的使用和语气的把握,着实令人赞叹。
3. Eighteen
4. Follow Me
5. My Baby
6. The Don, The Dutch
7. The Movment
8. I Can't Lose
9. Hey Little Momma
10.I Got Ya'll
11.I'll Move On
12.To My Mama
13.
14.
15.
16.I'm Back [*]


[唱片点评]

  16岁的说唱明星又出新专辑了,由于上一张专辑销量的成功,这次被人期望已久的《Unleashed》上架一周,销量便达到12万张,冲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位置,从势头上看已经超过了他的白金专辑《Doggy Bag》的排行榜第11的位置,同时也超过了他的第一张专辑《Beware of Dog》的第八名的纪录。

  这回与前两次不同的是,Lil' Bow Wow的署名去掉了前缀“Lil”(Lil这个词在口语中的就是“小的”的意思),小小变化却要给人一个全新的感觉,那就是虽然只有16岁,但是已经长大了,他不再唱那些小孩子的东西了。在《I Can't Lose》中,他表达了自己的成长的愿望,在《Hey Little Momma》和《Eighteen》中他开始考虑自己的将来,对未来有所幻想,他还留了三首未命名的单曲。也许是为了体现他的成熟,在专辑中他还亲自担任执行制作人,要知道他才只有16岁啊。

  在他看来这张专辑代表的是,和过去说再见的时候到了。但是在这么小的年龄就开始讨论这些成人世界的东西,也许说明了他的早熟,但是早熟能否说就是成熟呢?在同龄人中也许他很成熟,但在成年人中,他毕竟还很幼稚。假如一个刚满16岁的小孩子,站在一个成年人面前喊着“Come on,Baby”或者“I want to have you”,不知有几个人可以坦然的接受。过快的向成熟路线的发展也许并不利于他的成长和说唱事业的发展。



[歌手介绍]

  Lil' Bow Wow在1987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首府Columbus,刚学会说话的时候,人们就发现他说话总是很押韵和有节奏感。在只有六岁的时候,他就开始了自己的说唱生涯。他的说唱风格在为听众表演的时候,得到了Snoop Dogg的赞赏,很快在这位著名的说唱歌星的提拔下,少年天才Lil' Bow Wow的名字很快被众人所了解。

  他开始参与许多专辑的录制工作,诸如Snoop Dogg著名的专辑《Doggystyle》,以及Will Smith的大制作影片《Wild Wild West》的原声大碟,他的名字出现在许多很有影响的杂志上,他的照片也广泛的出现在媒体上。1999年,他得到了另一位金牌制作人Jermaine Dupri的赏识,Jermaine Dupri对他的潜力感到十分的惊讶,Jermaine Dupri开始着手把他打造成一名青年人的偶像级说唱明星。在这一过程中,Lil' Bow Wow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成熟老练以及认真职业的态度,再次令这位金牌制作人叹服。尽管如此,当开始录音的时候,不得不承认他的声音还只是一个小孩子。

  在Jermaine Dupri的帮助指导下,Lil' Bow Wow录制了一首充满童趣的《Bounce With Me》,并且把这首歌收录到了由Dupri担纲制作的电影原声《Big Momma's House》中。不久之后,Lil' Bow Wow录制了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Beware of Dog》,这时候的他只有13岁。2001年,Lil' Bow Wow发行了第二张专辑《Doggy Bag》,该专辑令人意外的达到了白金的销量。2002年,这位小明星还参演了电影《Like Mike》。2003年,第三张专辑《Unleashed》正式发售。(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