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Jessica Simpson:《In This Skin》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专辑名:《In This Skin》
演唱者:Jessica Simpson
发行时间:2003年8月19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Dance-Pop(流行舞曲),Adult Contemporary(成人时代),Teen Pop(青少年流行)

[曲目介绍]

1. Sweetest Sin(重点推荐!)
点评:假如非要让Jessica Simpson去演唱那些青少年的流行歌曲,尽管她并不适合做这些,但是在这首歌中的表现还是相对突出的,专辑中为数不多可以体现出她真正实力的歌曲之一。
2. With You
3. My Way Home
4. I Have Loved You
5. Forbidden Fruit
6. Everyday See You
7. Underneath
8. You Don't Have to Let Go
9. Loving You
10.In This Skin
11.Be


[唱片点评]

  本张专辑是Jessica Simpson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不过这张专辑的销量却并未有显著的提高,虽然首周进入了Billboard排行榜的第十名,但是与她2001年的专辑《Irresistible》的最高第六名的排名相比却有退步的迹象,上一张专辑的总销量达到了63万多张,被认证为金唱片,但是这一张专辑要是想达到这一成绩却有一定困难。

  其实,也许Jessica Simpson只是因为她的年龄,才被公司包装成为一个少女偶像,但事实是她并不适合这一形象,而且也不太适合这种音乐风格。遗憾的是,这种错误在她的第三张专辑中依然在继续,再这么下去,她将很难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星。与当红的其他一些流行音乐少女偶像,比如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以及“小甜甜”布兰妮等相比,Jessica Simpson最为欠缺的就是那种热情奔放的感召力,但这在流行音乐界是最重要的。如果论其唱功,则她的实力并不比那两位差,在某些方面还要强过她们。但是假如让她在舞台上蹦蹦跳跳,那么她的才华完全得不到发挥,甚至可以说那正是她最薄弱的环节,因为那看起来就象是唐老鸭在走太空步。假如她收起舞步,像玛利亚·凯丽或者席琳·迪翁那样安静的唱歌,则她的演唱实力却能得到很好的表现。

  实力是有的,Jessica Simpson需要的只是一个转变,尽管她的相貌和身材的确很可爱,但是她更适合唱一些相对文静的情歌,从青少年转向成年。在这张专辑中虽然也有往这方面的转变的迹象,但是总体倾向还是流行舞曲,她需要的是一张真正考虑她的自身特点,为她量身打造的专辑,如果能够成功转型那她将迎来真正属于自己的音乐,不过现在来看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歌手介绍]

  流行女星Jessica Simpson于1980年7月10日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北部的重镇达拉斯,并在那里度过了童年的时光。她最初开始演唱生涯是在她12岁的时候,当时她成为了当地教堂唱诗班的一员。后来她想作为歌手去参与了一些招聘活动,但是均以失败告终。不久在教堂唱诗班的一次夏季露营活动中,她的歌唱才华意外的被当地一家小唱片公司CMM唱片公司所发现,结果立即把她作为歌手签入了公司,并且在以后的三年时间内一直为Jessica Simpson筹备并制作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但是正所谓好事多磨,就在新专辑发行之前,这家唱片公司却倒闭了。这一挫折使Jessica Simpson陷入窘境,幸好她的祖母出面帮助她度过了这一难关。

  之后,在一次名为Christian Youth Conference的巡演中,她再次向唱片公司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这次巡演中,她的名字和Kirk Franklin,God's Property等人的名字一起出现在了宣传海报上,这使她歌唱生涯的发展有了新的机会,她顺利的和Sony唱片公司签约。随后不久她就和另一个当红的男孩乐团98'一起展开了巡回的演唱活动,来为她不久就将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宣传造势,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这次她在也不用担心唱片公司会破产了。

  1999年11月9日,Jessica Simpson的第一张个人专辑《Sweet Kisses》终于摆上了柜台,但是销量并不十分显眼,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的最高位置也只是第25位。2001年5月第二张专辑《Irresistible》也上市发行,销量明显比第一张要好出许多。2003年8月,Jessica Simpson的第三张个人专辑《In This Skin》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