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Hilary Duff:《Metamorphosis》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4:19 新浪娱乐


专辑名:《Metamorphosis》
演唱者:Hilary Duff
发行时间:2003年8月26日
发行公司:Buena Vista/Walt Disney
音乐风格:Teen Pop(青少年流行)

[曲目介绍]

1. So Yesterday(重点推荐!)
点评:尽管这首歌在专辑发行之前曾经作为单曲发行过,但是无论从曲调还是演唱来说都是希拉莉·杜芙最成功的单曲之一。相信在专辑发行以后,这首歌应当还是最有实力打榜的单曲之一。
2. Come Clean
3. Workin' It Out
4. Little Voice
5. Where Did I Go Right?
6. Anywhere But Here
7. The Math
8. Love Just Is
9. Sweet Sixteen
10.Party Up
11.Metamorphosis
12.Inner Strength
13.Why Not [*]


[唱片点评]

  看这专辑封面,她有多像“小甜甜”!尽管首周销量为20万零4千张,尽管只是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尽管希拉莉·杜芙(Hilary Duff)只有15岁,但是本周歌迷和媒体的目光全部集中到了这个还离不开监护人的小姑娘身上,因为她很可能将是未来五年,甚至更久些的偶像。

  作为美国最当红的童星,被媒体誉为是“布兰妮接班人”的希拉莉,我们大可不必考虑她是否也会在年龄增大以后走性感路线,因为那还是太渺茫的事情;也不必考虑在她的成名之路上,唱片公司的商业宣传、推广和包装其多大作用,因为考虑也没用;也不必考虑她真正的实力有多强,因为歌迷喜欢就强。我们只考虑现在的希拉莉,她的嗓音的确适合唱歌,她的形象也的确青春,活泼,健康,凭借电视剧的表现,又积累了强大的人气基础,出一张专辑也是很正常的商业行为。人家希拉莉就是对少男有杀伤力,假如不加以开发,那不是资源浪费么?所以也大可不必装出一副鄙视商业化的愤青模样,准备大力抨击一番。就事论事,下边就客观的说说这张专辑。

  为了这张专辑,迪斯尼公司聘请了庞大的强力制作团体来精心打造,混音师是曾经多次为小天后克里斯汀娜的专辑混音的Rob Chiarelli,监制是迪斯尼资深的Jay Landers和Andre Recke,六位专辑制作人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手,每人都曾担任过很多大牌歌手的专辑制作,专辑中的歌曲也大部分由他们为希拉莉量身定做。此外,专辑版面设计是迪斯尼20多年经验的Steve Sterling,专辑的摄影师更是请来了曾经担任雪儿·克洛(Sheryl Crow),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Tatu等许多歌星摄影师的Sheryl Nields。如此庞大豪华的制作班底似乎无论是谁去演唱都能产生轰动的效果。专辑中的歌曲,《Sweet Sixteen》和同名单曲《Metamorphosis》都由希拉莉自己作词,因此在内容上很能体现出希拉莉自身的性格特点。希拉莉的嗓音可以用清纯来形容,演唱歌曲对她来说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尽管歌曲的曲调都是通俗的流行音乐风格,并且中间的两三首歌曲似乎也并不是特别的易记好唱,但是《So Yesterday》、《Little Voice》和《Metamorphosis》等歌曲对于喜欢希拉莉的追星族们来说,已经足够了。似乎为了专辑的综合质量,压轴的一首歌是希拉莉迄今为止令人印象最深的单曲《Why Not》,这首略带伤感的歌入选了电影《The Lizzie McGuire Movie》的原声。

  现在就是看是不是所有希拉莉的歌迷都买帐的时候了,专辑发行前过高的期望值即为销量打下了基础,也埋下了隐患,一旦达不到歌迷们的期待值,那么这张飞得很高的专辑很可能摔得很惨。希拉莉的下一部电影《Cheaper By The Dozen》将于圣诞节左右公映,如果专辑的大销量能够保持到那时的话,估计这颗星想降低亮度都难了。另外就是希望这位童星以及她的经纪人和制作人一定不要把她当作是布兰妮的模仿者去包装,只有树立了自己的风格,自己的特点,光亮才能长旧的保持下去,希拉莉自己也需要往这方面努力,而不仅仅是简单的模仿。她需要的不是能成为“布兰妮接班人”报道的主角,而是成为“希拉莉让人们忘记布兰妮”报道的主角。



[歌手介绍]

  迪斯尼公司挖到了宝!当2003年MTV台颁奖的时候,当新老两代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和麦当娜四唇相接,两舌姣缠的时候,歌迷们便开始不由自主的为昔日的“小甜甜”今日的“性感小猫”找接班人了。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未满二八芳龄的希拉莉·杜芙(Hilary Duff)最终赢得了唱片公司老板以及媒体的青睐,成功取得了这个新“少男杀手”的位置。与“小甜甜”的出道经历截然不同的是,希拉莉·杜芙是从演戏起家,先是电视剧,后是电影,发行专辑以前早已经是位在美国倍受观众喜爱的小童星。

  希拉莉·杜芙全名Hilary Ann Duff,1987年9月28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她经常奔波往返于洛杉矶和休斯敦的家,在家中有她的父母Bob和Susan,姐姐海莉·杜芙(Haylie Duff),以及她的两条宝贝狗。从上学的时候开始,这两个姐妹就成为了当地人们的小明星,海莉第一个站到了舞台上,希拉莉6岁的时候也有了自己的第一次演出经历。并且在后来她还参加了节目的巡演,这使她有机会接触到一些电视台的角色,这让她非常开心,她渴望去演出,并且不久她就收到了许多家电视台角色的邀请,希拉莉正式走上了电视荧幕。

  她在电视上演出了系列剧《True Women》,并且不久之后依靠在《Soul Collector》上边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她生平的第一个奖项——最受支持女演员奖(Best Supporting Actress)。获奖以后,希拉莉继续稳扎稳打,在《Chicago Hope》里又客串了一个角色。随后,她开始与一些大牌演员有所合作,先是和老“007”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以及Dennis Quaid和Gena Rowlands出演了《Playing by Heart》,后来又和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合作了嘎纳电影节的好评影片《Human Nature》。2002年她还主演了有线电视年度收视率最高的电影《Cadet Kelly》,以及在2003年3月公映的电影《Agent Cody Banks》。除此以外,她还曾经获得过第15届年度儿童选择奖(Annual Kids' Choice Awards)授予的最受欢迎电视女演员奖(Favorite Television Actress)。当然,使她名声远扬的还是那部著名的电视连续剧《Lizzie McGuire》。

  2001年1月,电视剧《Lizzie McGuire》在迪斯尼电视台首播,之后便红遍全美地区。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十几岁的孩子在学校的不安分,时髦的语言,形为,动作和习惯,青少年朋友之间的密切和矛盾等等,许许多多围绕在女主角Lizzie McGuire身边的十几岁孩子的趣事,或引人发笑,或让人深省。这部电视剧还在2002和2003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Favorite Television Series)。有了电视的巨大成功,电影版自然是少不了,随着电影《The Lizzie McGuire Movie》的公映,希拉莉的名气急剧升温,不过希拉莉的减肥效果也着实明显,现在的她和过去相比的确苗条了许多。

  正所谓演而优则歌,希拉莉·杜芙进军乐坛了,当然她名字前边一定不能少了那个形容词——“多才多艺的”。2002年8月,在电视剧《Lizzie McGuire》的原声带中,希拉莉演唱了一首《I Can't Wait》,结果那原声带被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认证为白金专辑。有了这一良好开端,精明的唱片公司当然不能错过这发财的机遇,仅过一个多月,2002年10月15日,迪斯尼公司就为希拉莉发行了一张圣诞专辑《Santa Claus Lane》,但是销量却不令人感到高兴。今年4月份发行的《Lizzie McGuire》电影版的原声带再次给了希拉莉一个机会,这回她在这张原声带上一口气唱了三首歌,这张原声随后又被认证为了白金,这回迪斯尼公司吸取了教训,马上展开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活动,“希拉莉热”已经难以被冷却。借助这最红的时候,迪斯尼发行了希拉莉·杜芙第一张正式个人唱片《Metamorphosis》,为了这张唱片的宣传,早在专辑发行前的几个星期,大海报就已经悬挂在了唱片店的门口了。

  希拉莉·杜芙除了演戏、唱歌和挣钱以外,她的公众形象也十分健康,她对公益事业非常热衷,她是1998/1999年度的奥黛丽·赫本儿童基金会(Audrey Hepburn Children’s Fund)顾问部的成员,还是2001年儿童问题青年顾问委员会(Youth Advisory Committee of Kids With A Cause)的成员,这些都是非盈利性的救助儿童的慈善机构。这些良好的行动都极大的有利于她事业的推广和发展,估计不久以后这位新偶像就会登陆在我们这片古老的东方土地上。(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