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Thursday:《War All the Time》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专辑名:《War All the Time》
演唱者:Thursday
发行时间:2003年9月16日
发行公司:Island
音乐风格:Emo(情绪硬核)
乐队成员:Geoff Rickly(主唱),Tom Keeley(吉他手),Steve Pedulla(吉他手),Tim Payne(贝斯手),Tucker Rule(鼓手)

[曲目介绍]

1. For the Workforce, Drowning
2. Between Rupture and Rapture
3. Division St.
4. Signals Over the Air
5. Marches and Maneuvers
6. Asleep in the Chapel
7. This Song Brought to You By a Falling Bomb
8. Steps Ascending
9. War All the Time
10.M. Shepard
11.Tomorrow I'll Be You


[唱片点评]

  这是情绪硬核乐队Thursday在主流唱片公司所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也是他们自乐队组建以来的第四张正式专辑,加入了一流的唱片公司当然要有一流的销售业绩,而他们并没有让Island公司失望,专辑发行首周之后便以7万4千张的销量冲到了Billboard排行榜的第七位,这样的单周销量和排行榜位置都创下了他们自从出道以来的最高纪录,此前这支地下摇滚乐队最好只是在第178名的位置上呆过短暂的一周。

  极端反对商业化的Emo音乐乐队加盟了主流唱片公司,势必会引起很多人的猜疑,看他们是不是已经被唱片产业所吞噬掉了。不过还好,虽然加盟了主流的唱片公司,但是这支成长于地下的朋克乐队仍然坚持了很多自己的特点,畸形变态的思想内容,恶劣扭曲的吉他弹奏,有力但黑暗的旋律,这群精神上赤裸裸的新泽西小子们似乎还以为他们是在荒郊野外那般放肆。主唱Geoff Rickly以时而病态的呻吟,时而不安的哀号来烘托这张专辑的主题“War All the Time”,同时也表达出乐队的政治观点,这些都足以让那些喜欢地下朋克的乐迷们满足,但是他们所最欠缺的就是更悦耳一些的旋律,以现在的旋律很难让歌迷记住他们和他们的歌曲,否则他们的音乐很难做大。另外,他们忙于出唱片挣钱的行为也很难和原本的Emo思想相挂钩,自己与自己的理念相冲突也是他们的软肋。



[乐队介绍]

  1998年,在美国新泽西州的New Brunswick几个过去曾经在其他摇滚乐队呆过的年轻人聚在了一起,因为他们已经是多年的老朋友了,这就是Geoff Rickly(主唱),Tom Keeley(吉他手),Steve Pedulla(吉他手),Tim Payne(贝斯手),Tucker Rule(鼓手),正是他们五个人组成了Thursday乐队。在当地,他们尽量去吸引人们的目光,以及致力于情绪硬核音乐的创作,进入硬核摇滚乐的合集,培养属于自己的忠实铁杆的死硬歌迷群体。他们在地下室或其他一些地方进行排练和创作,为了争取到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出的机会,他们只能参与其他的一些同样不很起眼的乐队演出。渐渐的他们在新泽西州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他们的疯狂但不失礼的演出风格,也使他们赢得一些歌迷的追捧,乐队的发展进入良性循环。

  1999年,Thursday乐队终于找到了第一个肯收留他们的东家,他们和Eyeball Records唱片公司正式签约。2000年1月18日,对于Thursday乐队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他们发行了乐队成立以来的第一张正式专辑《Waiting》,不过这张专辑并没有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随后他们转投了一家更大点的唱片公司,位于芝加哥的Victory公司。并且在2001年和2002年分别发行了两张专辑《Full Collapse》和《Five Stories Falling》,在这期间他们还进行了巡回演唱会来做推广。而后他们终于得到了主流唱片公司的青睐,加盟了Island唱片公司,在Island公司旗下还有中国歌迷十分熟悉和喜爱的著名流行金属乐队Bon Jovi。

  2003年,Thursday乐队发行了在主流唱片公司的第一张专辑《War All the Time》。(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