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Murphy Lee:《Murphy's Law》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16:29 新浪娱乐


专辑名:《Murphy's Law》
演唱者:Murphy Lee
发行时间:2003年9月23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音乐风格:Pop-Rap(流行说唱)Southern Rap(南方说唱)

[曲目介绍]

1. Be Myself (Intro)
2. Don't Blow It
3. Hold Up
4. Grandpa Gametight
5. Luv Me Baby
6. "Murphy's Law"
7. Cool Wit It
8. This Goes Out
9. What da Hook Gon Be
10.So X-Treme
11."How Many Kids You Got"
12.I Better Go
13.Red Hot Riplets
14.Regular Guy
15.Gods Don't Chill
16.Murphy Lee
17."Head from a Midget"
18.Shake Your Tailfeather
19.Same Ol' Dirty


[唱片点评]

  作为美国著名的南方说唱歌星Nelly手下的一员干将,Murphy Lee凭借着在Nelly那里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在Nelly的专辑上的几次露脸,已经具备了相当成熟的说唱功底和在歌迷中的号召力,所以尽管是第一次发行个人专辑,但是发行后还是收到了相当不错的商业回报,首周就售出了13万5千张,名列Billboard排行榜的第八位,还是开了一个不错的好头。

  借助着和Nelly的良好关系,这张专辑的制作班底堪称超豪华,除了Nelly以外,还有Jermaine Dupri,Snoop Dogg,P. Diddy,Lil' Jon等诸多说唱界大牌明星协助,以及Nelly手下的同僚City Spud和哥哥Kyjuan等人的帮忙,已经有丰富唱片制作经验的Murphy Lee和Jermaine Dupri共同担任专辑制作人。在音乐方面,这是一个再常见不过的南方说唱专辑了,和Nelly比较相似,没有太多的关于暴力或者帮匪的内容,但是大多都是针对女性的情色内容,罗里罗唆的一大堆只是想充分的展示自己,从而让对面的那个女人能够喜欢他。如此的内容贯穿始终,只听内容的话很容易让人感到乏味,好在音乐的节拍还是非常流畅的,增强了专辑的新鲜感。在专辑的最后收录了Murphy Lee和P. Diddy、Nelly合作的电影《绝地战警2(Bad Boys 2)》的原声插曲《Shake Your Tailfeather》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收尾。整体来看着张专辑并没有突出的地方,但是还是喜欢南方说唱风格的歌迷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Murphy Lee的处子作也是由希望取得不错的销量的,但是想要取得和Nelly一样的成绩会很难。



[歌手介绍]

  Murphy Lee出生在美国密苏里州的St. Louis市,家里有一个哥哥KyJuan,KyJuan是美国著名的南方说唱歌手Nelly的好朋友。Murphy Lee从小就是跟着哥哥KyJuan一起玩的,小时候,Murphy Lee还是一个中规中距的好学生,平时认真学习,课余时间打打篮球,但是逐渐的受到了哥哥和他的朋友们的影响,Murphy Lee把注意力逐渐转移到了音乐上来。后来他就跟着Nelly以及Nelly和他的高中朋友们一起组建的the St. Lunatics乐团一起搞说唱。

  随后的生活中,说唱音乐就成为了Murphy Lee生活中的最重要的部分,他开始在Nelly的身边工作,不久就获得了录音的机会,从2000年Nelly的销量突破九白金的首张个人专辑《Country Grammar》开始,Murphy Lee就频繁的出现在Nelly和其他说唱歌手的专辑录制现场。Murphy Lee先后参与录制了the St. Lunatic乐团2001年的白金专辑《Free City》以及Nelly在2002年发行的专辑《Nellyville》,那张专辑的销量超过了600万张,在今年的动作大片《绝地战警2(Bad Boys 2)》的原声碟中,他还协助Nelly和P. Diddy共同录制了其中的单曲《Shake Ya TailFeather》。

  2003年9月23日,Murphy Lee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Murphy's Law》。(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