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Bad Boy's Da Band:《Too Hot for T.V.》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09:17 新浪娱乐


专辑名:《Too Hot for T.V.》
演唱者:Bad Boy's Da Band
发行时间:2003年9月30日
发行公司:Bad Boy
音乐风格:Dylan,Sara,Elliott Ness,Freddrick,Babs Bunny,Young City(Chopper)

[曲目介绍]

1. We Here (Intro)
2. My Life
3. Living Legends
4. Tonight
5. How U Like Me Now
6. I Like Your Style
7. What We Gonna Do
8. Why(重点推荐!)
点评:这是Da Band最被人们所熟知的歌曲之一,在说唱音乐中融合了R&B音乐的特点,在一段说唱开场以后,女声的R&B又隐约带有灵魂乐的吟唱为男声的说唱作背景音,无论女声轻吟还是男声的说唱都体现出了Da Band的音乐特点和这些成员的能力。
9. Stick Up
10.Whatchu Be Doin (Interlude)
11.Chopped Up
12.Bad Boy This Bad Boy That
13.Do You Know
14.Hold Me Down
15.Cheers to Me Mr. Bentley
16.They Know
17.Go Steady
18.Holla (Outro)


[唱片点评]

  吹牛老爹的Bad Boy唱片公司又有新的经济增长点了,他们签下的MTV电视台造星节目的六名优胜者所组成的说唱乐团Da Band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就录制并发行了第一张专辑《Too Hot for T.V.》,并且在第一周销量就接近了20万4千张,冲到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亚军位置,这些造星计划的佼佼者显然已经成为了一颗真正的明星了。

  这张专辑是Bad Boy仅花了两个多月就录制完成,并且在MTV台的大力包装宣传之下发行的。但是其制作的精细认真程度还是非常高的,吹牛老爹亲自操刀,身兼混音师,制作人和监制三职于一身,并且集中了旗下的精兵强将来锻造这张专辑。这张专辑的歌曲中,音乐主要是以男声说唱为主,并适当的融合乐团中唯一的R&B歌手Sara Stokes的带有R&B特点的演唱。其中的单曲《Why》,《Bad Boy This Bad Boy That》和《Tonight》等是最能体现乐队特点的,并且在节奏上也比较流畅悦耳。然而乐团的音乐并没有拘泥于这类Urban音乐,他仍然保持了说唱音乐的一些攻击性,和粗口色彩,而在这部分的拿捏上身为专辑主要制作人的吹牛老爹可谓驾轻就熟,歌词押韵,节奏和混音配乐也都恰如其分。

  当乐团的名称前面加上了“Bad Boy's”这几个字显然就是一个无形的宣传推广广告,歌迷们看见了吹牛老爹的旗号以后,基本上就不用管后边的小字上是什么内容了,而当他们看到原来这六个人是电视节目上的明星以后,拔票子买碟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然后就是培养出许多自己的铁杆歌迷。很明显,这六个资历和性格完全不同的人所组成的说唱乐团,在吹牛老爹的领导指引下,在MTV台的包装推广下想要有一番作为并不是什么难事。



[乐团介绍]

  Da Band是美国著名的音乐媒体MTV电视台,和说唱音乐巨腕吹牛老爹(Sean "P. Diddy" Combs)共同打造的一支说唱新军,乐团共有六名成员,Chopper(Young City),Babs Bunny,Elliott Ness,Freddrick,Sara和Dylan。如今,他们都是吹牛老爹的音乐王朝里得力的说唱干将,有了吹牛老爹的帮助和MTV台的包装之后他们很快就被人们所熟知。

  乐团的女成员Sara Stokes是乐团中最年长的一员,今年26岁,是乐团中唯一的R&B歌手,虽然年纪不算很大,但是已经结婚七年并生有三个小孩,她还曾经发行过独立专辑,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今年24岁的Dylan自称是乐团中最为叛逆的成员,他的老家是格林纳达(Grenada),从小就喜欢雷鬼音乐(Reggae)。Chopper(Young City)是一名新奥尔良的纯粹的说唱音乐爱好者,从小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说唱歌手,并且受到了许多著名说唱歌手的影响。另一名女成员Babs Bunny曾经在百老汇剧院工作过,但是此前的音乐生涯一直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但是冷酷的风格使她显得独树一帜。Elliott Ness的头脑里总是装着各种奇怪的想法,这也使他成为了乐团歌曲主要的歌词创作者,他最大的经历就是曾经因为毒品,而在监狱里呆了一年时间,并且被送了“思想家(Thinker)”这个外号,他还是最早在吹牛老爹手下工作的乐队成员,同时他还是乐团的老大(无论是体重还是影响力)。绰号“战士(Soldier)”的Freddrick来自于迈阿密地区,是个20岁刚露头的年轻人,但是他的激情和不断进步带给了乐团不同的内容。

  这六个完全不同的年轻人的开始是在MTV台晚上黄金时间的真人秀造星系列节目Making the Band(乐队制造)上,在这次的节目中他们成为了获胜者,并且他们获得了和吹牛老爹的Bad Boy唱片公司签约的机会,并且在2003年9月30日发行了第一张专辑《Too Hot for T.V.》。(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