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Gerald Levert:《Stroke of Genius》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12:52 新浪娱乐


专辑名:《Stroke of Genius》
演唱者:Gerald Levert
发行时间:2003年10月28日
发行公司:Elektra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

[曲目介绍]

1. 1st Stroke (Intro)
2. Knock Knock Knock
3. Long Hot Summer
4. 1Awesome
5. Stroke of Genius
6.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7. I Got a Girl
8. U Got That Love (Call It a Night)
9. Wear It Out
10.Good Morning
11.Keep It Warm
12.Didn't We
13.To My Grave
14.Let It Be
15.The Visit (Interlude)
16.Eyes and Ears
17.Rest of Your Life
18.You Got That Love Again
19.Won't Get Up
20.Last Stroke (Outro)


[唱片点评]

  这是著名的R&B三重唱乐团LSG的成员“L”——Gerald Levert发行的第八张个人专辑,这位拥有着非常辉煌的销售成绩的R&B明星此前七张专辑从来没有太令人失望过,这一张也同样如此,发行之后的第一周就以超过9万7千张的销售成绩排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六名的位置,与他去年的专辑《The G Spot》相比还更胜一筹,比他所在的LSG乐团今年夏天的专辑《LSG2》销量也要好。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Gerald Levert总是生活在他的父亲Eddie Levert的巨大成就和地位的阴影里,他总是被人称为Eddie Levert的儿子Gerald Levert,虽然Gerald Levert通过自己的努力早已成为了当代最出色的R&B男歌手之一,但是却依旧无法摆脱。显然,这张专辑似乎也依然不能够令他的处境有所好转。在本张专辑的制作中,Gerald Levert身兼数职,作为一名优秀的制作人,自己的专辑当然要自己打造,此外他还亲自担任执行制作人和编曲等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本张专辑中的Gerald Levert与其他歌手合作的单曲,一首是Gerald Levert和同为Elektra唱片公司签约歌手的加拿大籍的R&B女歌星Tamia演唱的《(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另一首则是Gerald Levert和父亲Eddie Levert以及兄弟Sean Levert一起合作的《Eyes and Ears》。正所谓上阵父子兵,Eddie Levert带领两个儿子倾情演出的这首《Eyes and Ears》也是配合默契,天衣无缝的表现仿佛让人们回到了Gerald Levert和父亲Eddie Levert颠峰的时候。不过能给人印象深刻的单曲毕竟不算很多,对于大多数歌迷来说这张专辑并不具有太大的吸引力,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张专辑不太可能会取得什么令人惊讶的成绩。



[歌手介绍]

  Gerald Levert于1966年7月13日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Gerald Levert的父亲是出色的灵魂乐团O'Jays的成员Eddie Levert,因而Gerald Levert自幼就能够接触到最顶尖的灵魂乐和R&B音乐,他也从小就受到了父亲的熏陶,潜移默化的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启蒙,而他父亲也打算把他培训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手,词曲作者和制作人。由于从小就生活在众多的大牌明星周围,所以一些顶尖的大牌歌手包括James Brown和Marvin Gaye等人带给了他直接的影响,在Gerald Levert长大之后,他和好朋友Marc Gordon以及兄弟Sean组成了灵魂乐三人组Levert,并且通过独立方式发行了单曲,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是Gerald Levert第一次真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不久之后,Gerald Levert就得到了Atlantic Records唱片公司的合同,并且以Levert组合一起发行的单曲有多首成为R&B排行榜的冠军,而前十名和前二十名的单曲更是不计其数,此外他还和唱片公司的其他歌手一起录制单曲,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1991年,Gerald Levert第一张个人专辑《Private Line》正式发行,成绩非凡,同名单曲也取得冠军的成绩,一年后他和父亲一起合作的单曲《Baby Hold on to Me》再次成为冠军。随后,Gerald Levert和著名制作人David Foster一起合作录制了多首单曲,与之前不同的是,这些单曲不但在R&B榜上成绩傲视群雄,而且还在流行的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成绩突出,为他赢得了更大的范围更广的支持度,也帮助他进入了最顶尖的R&B男歌星行列。同时,Gerald Levert作为一名出色的词曲作者以及制作人也经常为其他的R&B歌手的专辑录制工作,他的事业进入了真正的辉煌时期。在这段期间,Gerald Levert共发行了两张销量非常惊人的专辑,1995年的《Father and Son》和《Groove On》。

  1997年,Gerald Levert的辉煌仍旧毫无褪色,他与另外两名实力超群的R&B男歌手Keith Sweat和Johnny Gill一起组成了豪华的重量级R&B三重唱组合——LSG,并且在乐团发行的专辑依旧销量非常辉煌。但是在这期间,他的个人音乐生涯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1998年和1999年,Gerald Levert又发行了他的第四和第五张专辑《Love & Consequences》和《G》,并且取得了相当非凡的成绩,进入新千年以后,Gerald Levert仍然继续着他的辉煌,2001年和2002年的专辑《Gerald's World》和《The G Spot》依旧热卖。2003年10月28日,Gerald Levert的第八张专辑《Stroke of Genius》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