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P.O.D.:《Payable on Death》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17:19 新浪娱乐


专辑名:《Payable on Death》
演唱者:P.O.D.
发行时间:2003年11月4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Rap-Metal(说唱金属)
乐队成员:Sonny(主唱),Jason Truby(吉他手),Traa(贝司手),Wuv(鼓手)

[曲目介绍]

1. Wildfire
2. Will You
3. Change the World(重点推荐!)
点评:这首歌是P.O.D.乐队这张专辑中旋律,节奏比较好的一首歌,容易记住的旋律,以及歌曲的内容,都是这张专辑的一个代表,黑暗的氛围和内容最能体现整张专辑的基调,这首歌达到了乐队使这张专辑比以前作品表现的更加黑暗的目的。
4. Execute the Sounds
5. Find My Way
6. Revolution
7. The Reasons
8. Freedom Fighters
9. Waiting on Today
10.I and Identify
11.Asthma
12.Eternal


[唱片点评]

  这是P.O.D.乐队在加入主流唱片公司之后发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这张专辑在发行之后,也是保持了非常好的销售势头,最终在首周以10万零6千张的销售成绩排在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9名,虽然成绩非常不错,但是和他们在两年前9·11恐怖袭击那天发行的专辑《Satellite》的第六名相比还是下降了一些,而单周的销售成绩也比两年前的时候下降了三万多张。

  今年许多新生代的摇滚乐队的专辑都表现非常不错,Linkin Park和Staind都曾在冠军宝座上停留过,连311和Limp Bizkit也曾在排行榜上风光过几天。不过P.O.D.乐队在年初经历了吉他手更换的风波之后似乎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Marcos的意外离队显然给乐队的成员造成了一定的压力,而Marcos在队中的时候,他的重要性就象是一块电脑的CPU,正式通过他的才华才可以把爵士,雷鬼,说唱,朋克等多种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非常和谐的融合在一起,而现在在Marcos走了以后,P.O.D.乐队显然是在音乐的创作上不如以前那么游刃有余,也许由于离队时间较短本张专辑还不能完全把这种问题暴露出来,但是这不得不让人们对于P.O.D.乐队以后音乐的发展产生一丝担忧,人们只能寄希望于新吉他手Jason Truby或快速的和乐队磨合,或充分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去保持P.O.D.乐队已经形成的风格,他在专辑里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与Marcos相比缺少的是个人即兴的发挥和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也许是刚入队不久还比较拘谨的原因吧,不过他的吉他的弹奏还是非常出色的表现了整张专辑所营造的阴暗感觉。也许由于有人员的更换,乐队其余三名老队员则在这张专辑里表现的非常卖力,无论是主唱Sonny还是鼓手Wuv。其实作为一个入队不到一年的新人来说,Jason Truby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虽然不可能保持和Marcos时期完全一样的演奏风格,但是可以感受到Jason Truby还是非常适合P.O.D.乐队的,或许在将来乐队可以在音乐的创作上,产生出许多具有Jason Truby特色的作品来。



[乐队介绍]

  P.O.D.乐队是美国90年代诞生的众多另类金属乐队中成立较早,也是比较有影响力,并且在商业上也一直有着相对不错表现的一支乐队,他们一直坚持硬核,重金属和说唱相结合的音乐风格。P.O.D.最早成立于1992年,P.O.D.的意思就是Payable on Death的简称。吉他手Marcos和鼓手Wuv从小就是邻居,并且一起长大,两人都对音乐有着非常浓厚的爱好,两个人都喜欢爵士乐和雷鬼音乐,并且都是当时风靡的Grunge音乐的疯狂追随者。他们两人就决定组合一支乐队,Marcos招来了他做电台主持的擅长说唱的表兄弟Sonny做主唱,1993年,随着贝司手Traa的加盟,P.O.D.形成了现有的固定阵容,他们最初的音乐只是把这些多种的音乐风格融合在一起。

  这支默默无闻的乐队在成立之初为了找地方演出都是非常大的难题,他们只能在一些小地方排练演出,并且只能在他们自己的录音工作是内自行独立录制一些专辑,P.O.D.乐队在自己的所谓Rescue Records唱片公司先后独立录制了《Brown》《Snuff the Punk》和《P.O.D. Live》三张张专辑,并且在P.O.D.乐队成立之初的五年时间里,通过在各个地方的演出和演唱活动,推销自己和自己的唱片,到1998年以前,他们的几张专辑一共卖出去了大概4万多张。

  P.O.D.乐队的转折出现自1998年,在乐队录制了一张名为《Warriors》的EP专辑之后,Atlantic Records注意到了他们对于音乐的执著以及他们努力工作的敬业精神,他们很快就和P.O.D.乐队签下了合同,并且在1999年,发行了乐队的第一张正式专辑《The Fundamental Elements of Southtown》,加上专辑中多首非常具有冲击力的单曲,这张P.O.D.乐队的处子作专辑的销量超过了100万张。这样好的表现使这支乐队在当地很快就变得家喻户晓,在当地的音乐圈内也成为了硬摇滚乐的王牌力量。有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之后,P.O.D.乐队也有机会在一些大型的音乐现场演出中露脸,通过在各大音乐节,和大型的音乐演唱会上的演出,他们的知名度进一步的扩大。随后,P.O.D.乐队渐渐成为了一支在全美国都很知名的硬摇滚乐队,他们也再次通过挤身好莱坞一些大牌影星诸如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和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电影原声带而宣传自己的音乐,并进一步扩张自己的领土。在优秀的硬摇滚音乐制作人Howard Benson的打造下,P.O.D.乐队的第二张正式专辑《Satellite》在2001年9月11日这天发行,尽管在这天美国遭受了非常严重的恐怖袭击,但是这并没有太影响P.O.D.乐队专辑的销售,他们的专辑第一次进入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前十名,专辑的销量也突破了两百万张而他们的混合硬核朋克,雷鬼和说唱音乐的风格也在Howard Benson的制作之下形成了P.O.D.乐队的特色。

  2003年2月份,正在P.O.D.乐队为了电影《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The Matrix: Reloaded)》制作单曲《Sleeping Awake》的时候,乐队创建人之一的吉他手Marcos却突然宣布离队,取代他的是前Living Sacrifice乐队的吉他手Jason Truby,并且继续完成了Marcos的留下的任务。2003年11月4日,P.O.D.乐队的第三张正式专辑《Payable on Death》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