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Josh Groban:《Closer》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专辑名:《Closer》
演唱者:Josh Groban
发行时间:2003年11月11日
发行公司:Reprise
音乐风格:Classical Pop(古典流行),Adult Contemporary(成人时代)

[曲目介绍]

1. Oceano
2. My Confession
3. Mi Mancherai (Il Postino)
4. Si Volvieras a Mi
5. When You Say You Love Me
6. Per Te
7. All'improvviso Amore
8. Broken Vow
9. Caruso (Dalla)
10.Remember When It Rained
11.Hymne a l'Amour
12.You Raise Me Up
13.Never Let Go


[唱片点评]

  经过了两年的成长和发展,Josh Groban在也不是两年前的那个内秀的大学男生了,他成为了一名世界范围内的歌星,而他的专辑也不会像两年前那样,在发行之后居然进不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前100名。这张专辑尽管依旧是在感恩节前的11月中旬发行,但是首周却卖出了超过37万5千张,轻松的成为了排行榜的第四名,这样的单周成绩和排名都创下了Josh Groban的最高纪录。

  成名了之后一切都会不一样,对于音乐的要求也就相应的提高,人们会按照歌星的标准去衡量,比如在最初的专辑里可能是亮点的东西,在以后的专辑里虽然还是会得到相近似的评价,但是很可能就会被人们评价为音乐缺乏明显的进步,Josh Groban的这张《Closer》就是这样的一张专辑。作为一名传统流行歌曲的歌手,Josh Groban更需要展现的是他的演唱能力,与上一张专辑风格有所不同的是在《Closer》中,Josh Groban单曲的曲调变得更加的大众化流行化,但是有些听起来则像是严肃音乐中的内容,风格虽然有所变化,但是在变化之后的音乐中并没有让人感觉到Josh Groban有什么突出的进步。有这样的感觉也许是因为Josh Groban的上一张专辑已经表现出了非常成熟的嗓音和演唱功底,这样的实力和条件的确是非常适合这种流行歌曲的,即便他去唱另外一种更像是古典音乐的流行歌曲也依然表现非常充分。第二张专辑中,Josh Groban的演唱风格和演唱的内容,虽然依旧有大量的爱情歌曲,但是和两年前相比却成熟了很多,没有那种小男生的有些腻的感觉,而是一个年轻的男人在演唱。对于喜欢Josh Groban的歌迷来说这应该是一张非常满意的唱片,不过Josh Groban应该演唱一些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商标似的单曲,而不是让人听完专辑之后只是说一句“不错”。



[歌手介绍]

  年轻的Josh Groban是最近两年成长起来的一名非常优秀的古典流行男歌手。Josh Groban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重镇洛杉矶,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洛杉矶男孩,同时也是一名非常正统的歌手,七年级开始就开始唱歌,他从学校的时候就加入了学校的合唱团,并且顺理成章的在长大之后进入了Interlochen Arts Program学习进修,在那里,Josh Groban非常认真的听了每一节音乐课,并且开始在当地的一些音乐剧院的表演中登台演出。很快,他的演唱才华就被“伯乐”相中,非常富有经验的制作人兼歌曲作者David Foster非常看好他的能力和前途,从此,Josh Groban就开始跟随David Foster参加表演。

  Josh Groban在1998年非常成功的参加了于不久前被“终结者”阿诺德·施瓦辛格所取代的加利福尼亚州前任州长,民主党人格雷·戴维斯(Grey Davis)的州长就职仪式的节目表演。1999年,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前,Josh Groban被David Foster选中,代替由于身体原因未能出席的Andrea Bocelli和著名的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一起排演《The Prayer》。随后在David Foster的帮助下,尽管仍然在大学里进修,但是Josh Groban还是接受了Warner Bros. Records唱片公司的合同,Josh Groban正式成为了一名签约歌手。

  Josh Groban在和Warner Bros. Records唱片公司签约之后暂时停止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业,而非常投入的在David Foster的身边着手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制作。2001年,对于年仅20岁的Josh Groban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他的第一首单曲出现在了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科幻大片《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电影原声碟中,在这首由Josh Groban和Lara Fabian合唱的单曲《For Always》发行后不久,Josh Groban又在电视节目《Ally McBeal》中频频亮相。2001年11月20日,Josh Groban的首张个人专辑《Josh Groban》终于发行,虽然在专辑发行之后的第一周,在Billboard排行榜中仅仅名列第127位,但是随着在2002年Josh Groban在电视和各大媒体的露脸次数逐渐增多,这张专辑的销量也节节攀升,并且在最高的时候排在了排行榜第八位,专辑的总销量也超过了200百万张,Josh Groban成为了一个明星。

  此后的时间里,Josh Groban参加了更多的媒体节目和宣传活动,他还参加了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的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上的文艺演出,同时Josh Groban又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现场专辑《Josh Groban in Concert》。Josh Groban又和The Corrs,Sting,Lionel Richie以及前Boyzone乐团成员Ronan Keating等歌星一起参加了在罗马教廷举行的演唱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推广之后,Josh Groban渐渐的成为了一名世界性的歌星。2003年11月11日,Josh Groba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Closer》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