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Twista:《Kamikaz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55 新浪娱乐

Twista:《Kamikaze》

专辑名:《Kamikaze》
演唱者:Twista
发行时间:2004年1月27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音乐风格:Gangsta Rap(帮匪说唱)

[曲目介绍]

1. Get Me
2. Kill Us All
3. Pimp On
4. Slow Jamz
5. Get That Doe
6. Still Feels So Good
7. Drinks
8. Badunkadunk
9. One Last Time
10.Shows Over
11.Higher
12.Snoopin'
13.Like a 24
14.Hope
15.Sunshine
16.Art & Life (Chi-Roc)


[唱片点评]

  这是Twista的第三张正式发行的个人专辑,这张专辑在商业上取得了更出色的成绩。专辑发行首周便售出了31万2千张,让Twista首次坐上了Billboard排行榜冠军的宝座。首周31万多张的销量几乎等于Twista上一张专辑的总销量,他的上一张专辑《Mobstability》自1998年以来的近六年时间里,总共也不过只卖出了不到40万张。

  虽然在商业上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但是这张专辑并不是一张非常出色作品。Twista的说唱音乐虽然最近几年一直非常不错,但是这张专辑和他以往的作品相比较确实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几乎找不到任何的变化,任何新的内容,甚至连语言和形容词也没有什么特别牛X的,歌词里都是些老套的圆滑腔调。听惯了那些说话比较糙,或者语言比较犀利的说唱,再听这一张专辑的话,如果不是拿来练习英语口语的话,恐怕会有人随着节奏睡着也不奇怪。这张专辑仅有的让人提起点精神的也许就是制作人是大名鼎鼎的R. Kelly,不过Twista本身对待这张专辑可能就是为了应付差事赚点零钱,R. Kelly也就是尽尽本分而已吧。专辑的16首单曲中,Twista一共与13位说唱歌手有合作演唱,虽然其中也包括了R. Kelly,T.I.等人物,但是也没为这张专辑添什么光彩。如果某些歌迷以前就喜欢Twista的话,那么《Slow Jamz》《Get That Doe》《Shows Over》这三首单曲还是可以听一听的。其他的,喜欢说唱的歌迷还是把钱花在其他专辑上可能更值得一点。



[歌手介绍]

Twista:《Kamikaze》

  1973年11月27日,Twista出生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原名Carl Mitchell。Twista从12岁开始练习说唱音乐,Twista最早成为一名职业说唱歌手是在1991年,当时他签约Loud Records唱片公司,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Runnin' Off At Da Mouth》,并被称为是当年进步最快的说唱歌手,Twista的名字第一次被更多的歌迷所熟知。但是随后几年的时间里,Twista一直无所作为,直到1995年随着《Suicide》一起又重新回到了正常的职业生涯上。Twista和另一名来自芝加哥的说唱歌手Do Or Die一起合作的单曲《Po Pimp》成为了白金单曲,这为Twista迎来了突破性的成功。

  Twista在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之后,1996年,他和Atlantic Records唱片公司签约。1997年夏天,Twista发行了专辑《Adrenaline Rush》,1998年,和芝加哥的the Speedknot Mobstaz一起录制了专辑《Mobstability》。随后的时间Twista开始在芝加哥筹划建设自己的唱片公司,1999年,Twista自己的Legit Ballin'唱片公司开张大吉。在此期间的多年时间里,Twista和多位著名的说唱歌星都有过合作,其中包括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Jay-Z,Timbaland,Da Brat等人,还包括NBA著名的篮球明星“大鲨鱼”奥尼尔(Shaquille O'Neal)。2004年1月27日,Twista发行了个人第三张正式专辑《Kamikaze》。(CatCobai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