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Kenny Chesney:《When the Sun Goes Down》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3:21 新浪娱乐


专辑名:《When the Sun Goes Down》
演唱者:Kenny Chesney
发行时间:2004年2月3日
发行公司:BNA
音乐风格:New Traditionalist(新传统主义乡村)

[曲目介绍]

1. There Goes My Life(重点推荐!)
点评:早在专辑推出之前,这首单曲就已经作为第一首打榜单曲在乡村单曲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上驻扎了长达7周的时间,应该说整张专辑能够在首周就在商业上获得好成绩,这首单曲功不可没。上口的旋律很能够吸引听众的耳朵,优美的意境和内容足以把听者带进乡村之中。
2. I Go Back
3. When the Sun Goes Down(重点推荐!)
点评:在这首歌曲中Kenny Chesney尝试了更多的摇滚乐的内容,他与说唱摇滚歌星Uncle Kracker合作,这是一首相当成功的合作作品,他让歌迷了解到了Kenny Chesney的音乐同样和那些大牌歌星的作品一样内容丰富。
4. The Woman With You
5. Some People Change
6. Anything But Mine
7. Keg in the Closet
8. When I Think About Leaving
9. Being Drunk's a Lot Like Loving You
10.Outta Here
11.Old Blue Chair


[唱片点评]

  继两年前的三白金专辑《No Shirt, No Shoes, No Problem》之后,这张专辑再次让乡村歌星Kenny Chesney成为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冠军,这次的首周销量超过了上一张专辑的两倍还要多,2002年时的成绩是23万5千多张,而这次是55万张,这也创下了Kenny Chesney个人生涯中单周销量的最高记录。

  这是今年第一张成为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的乡村专辑,这也肯定是今年最有实力的乡村专辑之一,或许这将是Kenny Chesney成为顶级乡村歌星的最重要的一张专辑。可以感觉到为了这张专辑,Kenny Chesney也是煞费苦心的,这张专辑非常出色的描绘了美国乡村的田园诗般的景象,宁静乡村的爱情歌曲旋律优美,Kenny Chesney细腻的感情流露更为这些优秀的单曲增加了感染力。专辑中的单曲同样添加了许多摇滚乐的元素,比如在同名单曲《When the Sun Goes Down》中,Kenny Chesney就与说唱摇滚歌星Uncle Kracker合作,这种尝试也显示出了Kenny Chesney的日渐自信的态度,他俨然已经把自己看作是一名大牌乡村明星了。

  这张专辑是足以让Kenny Chesney和那些乡村大牌歌星诸如Alan Jackson,Garth Brooks的一些作品比肩的。吉他,小提琴,班卓琴以及其他的乐器旋律悠扬且搭配合理而自然,并且拥有旋律上口易记的出色单曲,比如爱情小曲《Anything but Mine》,《There Goes My Life》。在表现着自己的新传统主义乡村音乐的同时,Kenny Chesney还不忘乡村乐的传统方式,一些略带有Honky-tonk特点的作品如《Being Drunk's a Lot Like Loving You》更体现了这名乡村歌手的深度,Kenny Chesney似乎也是刻意在这张专辑中展示自己更丰富的音乐。如果Kenny Chesney运气好的话,那么这张专辑很可能会取得和上一张专辑《No Shirt, No Shoes, No Problem》不相上下的商业成绩。



[歌手介绍]

  1968年3月26日,Kenny Chesney出生在已故著名乡村歌星Chet Atkins的诞生地,美国田纳西州东部城市Knoxville附近的小镇Luttrell。从小爱好音乐的Kenny Chesney自幼接收着当时盛行的一些乡村和摇滚音乐的熏陶,不过努力学习的他在进入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学习之前的时候,一直没有把音乐当成一个谋生手段来看待。但是在进入了东田纳西州立大学之后,Kenny Chesney开始弹奏吉他,并且加入了当地的一支蓝草音乐乐队,那把吉他原本是Kenny Chesney的圣诞礼物,后来却成为了他成长为一名一流乡村歌星的基础。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和提高,Kenny Chesney渐渐开始自己创作歌曲,随着不断的演出,Kenny Chesney得到了更多的演出机会,他自己也录制了一些小唱片在表演之后销售。

  1991年,Kenny Chesney从大学毕业之后来到了美国乡村音乐的圣城纳什维尔,经过一年的不断努力和积累,Kenny Chesney终于在这里得到了Acuff-Rose Music的合同,并且通过这里和Capricorn Records唱片公司签订了唱片合同。1994年,Kenny Chesney在Capricorn Records唱片公司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In My Wildest Dreams》,但是影响不是很大。因为Kenny Chesney所签订合同的Capricorn Records唱片公司并不是一家非常强的专业乡村音乐唱片公司,在Kenny Chesney的《In My Wildest Dreams》发行之后不久,Capricorn Records唱片公司的乡村分支就关张大吉,Kenny Chesney在Capricorn Records唱片公司的短暂生涯也就宣告结束了。虽然没有唱片公司的支持,但是Kenny Chesney的《In My Wildest Dreams》还是卖出了超过十万张,这样的成绩自然引起了另外的唱片公司的注意。

  在离开Capricorn Records唱片公司不久之后,Kenny Chesney和RCA唱片公司的子公司BNA,并且在1995年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All I Need to Know》,有了大公司的支持,Kenny Chesney的音乐在商业上也开始进步,他的两首单曲首次打入了乡村排行榜前十名,但是专辑的销量依旧不是特别令人满意。1996年,Kenny Chesney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Me and You》,这张专辑的销量取得了突破,销售记录第一次超过50万张被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认证为金唱片,其中的单曲《When I Close My Eyes》更是首次在排行榜上成为了冠军。紧接着在1997年,Kenny Chesney发行了个人第四张专辑《I Will Stand》,不仅单曲《She's Got It All》成为了单曲排行榜的冠军,专辑的销量也在一次超过了50万张。

  1999年,Kenny Chesney的第五张个人专辑《Everywhere We Go》终于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专辑中的两首冠军单曲《You Had Me From Hello》和《How Forever Feels》的刺激下,这张专辑的销量神奇的突破了两百万张,成为了Kenny Chesney的首张多白金专辑,这张专辑同时也让Kenny Chesney在流行排行榜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取得了突破,最高排在了排行榜的第13位。经过了长达六年的不懈努力工作,Kenny Chesney终于成为了一名一流的乡村歌星。

  渐渐出名的Kenny Chesney趁热打铁来巩固自己刚刚占据的地位,2000年他发行了自己的首张精选辑《Greatest Hits》,这张精选辑再次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成为了第13名,销量再次突破双白金,新录制的两首单曲也在排行榜上分别成为了冠军和季军。Kenny Chesney的第六张个人专辑《No Shirt, No Shoes, No Problem》在2002年发行,这张专辑取得了新的突破,不仅首周就力压当红R&B女歌星Ashanti,首次成为了Billboard排行榜的冠军,并且专辑总销量也超过了300万张,并且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坚守了近100周的时间。2003年,Kenny Chesney发行了圣诞专辑《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a Real Good Tan》,在销量一向不很突出的圣诞专辑市场上这张专辑也曾经进入过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前50名。2004年2月3日,Kenny Chesney的第七张个人专辑《When the Sun Goes Down》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