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专辑:《mi-century 郑秀文登峰造极世纪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6:42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 mi-century 郑秀文登峰造极世纪精选
歌手: 郑秀文
发行公司: 华纳
音乐风格:pop
发行日期: 2004年01月09日
推介度:★★★★☆

[专辑介绍]

  自从95年加盟华纳以来,郑秀文一共发行了58张大碟,总销量超越千万。影响力遍及整个亚洲,也奠定了自己的天后地位,而这张精选辑就是对郑秀文这十年来走过的音乐道路的一个回顾,是每一个关心她朋友和她一起走过的心路历程。

  专辑收录了郑秀文的这十年来的所有经典歌曲,包括令专辑卖到60万张惊人数字的主打歌《值得》,悲伤抒情的经典《舍不得你》、《痴痴为你等》、《出界》,催人泪下的伤感告白《完整》,时尚前卫的电音名作《眉飞色舞》、《独一无二》、《天衣无缝》、《魅力燃烧》、《炫耀美丽》、《说清楚》《808》等;同时还加入两首新歌《我想我可以》和《登峰造极》让歌迷体会新鲜。尤其重要的是,还有一首混合了14首sammi经典歌曲《眉飞色舞》、《独一无二》、《天衣无缝》、《值得》、《舍不得你》、《小心女人》、《永远都不够》、《出界》、《我应该得到》、《完整》、《舍得》、《808》、《魅力燃烧”》、《炫耀美丽》的超级混音单曲《megamix》,其混合单曲之多创造了华语歌坛的一个记录,而将这14首风格各异,快慢不一的歌曲混在一起也是耗费了很多大牌混音师的心血,效果非常出色。

  随碟将附送郑秀文的10首经典MV和首次公开的郑秀文个人心情随笔,让歌迷们能够从各个方面了解这位潮流天后的方方面面,而郑秀文自己也对自己的文字作品的公开感到忐忑不安,她说:“写作只是我的兴趣,我写的也都是平常日常生活中的感受,如果写的不好请大家别见笑呢!”


[专辑曲目]

  disk 1

  01 我想我可以

  02 舍不得你

  03 半空中

  04 旧项炼

  05 何必

  06 如果我是你

  07 我懂

  08 缺席

  09 不能承受的感动

  10 值得

  11 完整

  12 痴痴为你等

  13 背叛

  14 舍得

  15 我应该得到

  16 脆弱

  17 谁的谁

  18 出界

  disk 2

  01 登峰造极

  02 眉飞色舞

  03 天衣无缝

  04 炫耀美丽

  05 魅力燃烧

  06 没感觉

  07 808

  08 了解

  09 小心女人

  10 说清楚

  11 独一无二

  12 永远都不够

  13 2004 mega mix

  14 眉飞色舞 (remix)

  15 天衣无缝 (remix)

  16 说清楚 (remix)

  17 独一无二 (remix)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