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专辑:5566--《挚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6:47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 挚爱
艺人名称: 5566
音乐风格: pop
发行公司: 艾回
发行日期: 2004年1月9日
推介度:★★★★

[专辑介绍]

  在创下全亚洲销量超过百万的佳绩的第一张专辑《First Album》之后时隔一年,超人气偶像团体5566新专辑《挚爱》终于在2004年1月9日面世,并一举登上G-MUSIC榜首,势头非常的猛烈,虽然在高居榜首月余后终于下滑,但后劲仍然不可忽视。

  作为去年台湾最红的男子组合,5566去年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无论是演出偶像剧,主持节目还是出书,拍广告都红透半边天,唯一的遗憾是小刀彭康育腰伤严重不得不赴美治疗,而这次的新专辑,为了巩固他们的地位而在新年发出的第一波冲击波,颇受fans和媒体关注。

  为了保持专辑的水准,他们请来了专辑仍然是流行的舞曲为主,包括tango,latin等类型加上r&b,rap等,深受时尚一族的喜爱。

  从声音上来说,5566的声线是标准的大男孩声线,在演绎深情系歌曲上有很强的诉说力,所以这张专辑中的《Boyfriend 挚爱》是不能不听的;而前奏颇有圣歌味道的,歌词确非常搞怪和大胆的《Easy come easy go》也给人很另类的感觉;还有小刚作曲的《守候》,有浓厚的小刚风格,少有的柔美慢歌,配乐也相当忧伤感人;另外《For you》、《冷风过境》、《最后一秒》也是非常好听易唱的流行之选。


[专辑曲目]

  1. Easy come easy go

  2. 最后一秒

  3. 绽放

  4. For you

  5. Bounce(5566 feat.R&B)

  6. One more try

  7. Boyfriend 挚爱

  8. 冷风过境

  9. 守候

  10. 四度空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