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专辑:伍佰&china bule--《泪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42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泪桥
歌手:伍佰&china bule
音乐风格:民谣+摇滚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2003年12月5日
推介度:★★★★★

[专辑介绍]

  习惯于两年一张专辑的速度,伍佰不紧不慢的执着于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这次的《泪桥》很快成为了各大排行榜的宠儿,而乐评界对专辑评价也相当不错,可谓既叫好又叫座。

  作为加入艾回的第一张唱片,这张专辑既有伍佰对新风格的尝试,又有对过去风格的升华与优化,而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更多的柔情型作品,使整张专辑在阳刚和柔情中不断摇摆,无论是充满金属风格的重摇滚还是流畅的轻度摇滚,还有独特的民谣和摇滚的融合都被伍佰演绎得充满魅力,比起伍佰过去的作品,这张专辑更加“人间化”,生命,爱情和世界是专辑的主题,再加上伍佰特有的温情,搞笑和力量。而china bule的配乐更是充分展示了他们对烟滚配乐的完美驾驭能力,很多时候配乐给人的震撼一点都不比演唱少。

  《泪桥》标准的伍佰式情歌,坚强的唱着悲伤的歌,无论如何男人是不会哭出声的,虽然可以让泪水奔涌在烈日黄昏的大桥上让桥变成泪桥,充满阳刚之气的演唱,让一切做作的无病呻吟下地狱吧,我们只要伍佰!

  《生命之歌》整首歌曲宛如缓缓流动的河流,在宁静中蕴含了巨大的力量,充满了对生命的感激,越听越有味道。

  《敌人》重金属风格摇滚,加入disco-punk风格。喋喋不休的唠叨式歌词,还有“猪八戒敌人,xxx敌人”之类的诙谐句子,听上去非常的有趣。

  《花不香》悲苦的慢歌,有种让人鼻子酸酸的感觉,花不香,是因为爱人的离去。

  伍佰的音乐始终充满了男性的阳刚之美,无论任何时候听都不会让人觉得情绪低落,因为那是真正的音乐。拒绝商业化,拒绝噱头,拒绝一切非音乐的东西,作一个音乐诗人,而这也是伍佰深受歌迷喜爱的最深刻的原因。聆听伍佰,聆听真正的音乐吧!


[专辑曲目]

  1.泪桥

  2.顽石的飞行

  3.海浪

  4.生命之歌

  5.没有头

  6.敌人

  7.破碎的收音机

  8.晚风

  9.活下去

  10.街角的蔷薇

  11.再度重相逢

  12.花不香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