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专辑:方力申--《Never Walk Again》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8:19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 《Never Walk Again》
艺人名称: 方力申
语 言: 粤语
发行公司: 百代唱片 
发行日期: 2004年04月

[专辑介绍]

  健康的形象加上本港游泳队成员的身份,方力申(Alex)踏入歌坛后似乎一帆风顺,去年更凭籍一首《好心好报》唱到街知巷闻,更首次夺得十大劲歌金曲,令方力申在颁奖礼是激动到流泪,如今奥运在即,身兼无线电视翡翠台奥运大使身份的方力申即将赴希腊,此时推出新碟《Never Walk Again》可以说正是时候,难怪一手《大方》可以冲上中文龙虎榜的冠军位置。

Alex的新唱片由雷颂德监制,其中四首歌更是串连Alex亲身的恋爱故事,讲述他当年与女友由相识、拍拖、分手及不再眷恋的过程,相当有创意。

  此外,雷颂德为Alex炮制了一首新歌“cool住你”,曲中更特别加入一段国语Rap;而“零藉口”由陈光荣作曲、编曲、监制,青芥填词,歌词又是分手后男方对女友之眷恋,歌词凄美,是继“好心好报”后一苦情之作。

  唱片以家私为主题,整张唱片的美术包装都由雷颂德一手包办,效果令人耳目一新,对Alex的新形象另眼相看。

[专辑曲目]

  01 大方

  02 你够幸福吗?

  03 拖拖拉拉

  04 好好恋爱

  05 可爱不可爱

  06 Cool住你 (冰极柠檬茶广告主题曲)

  07 零藉口

  08 我的恋爱日记

  09 傻瓜

  10 好来好去

  11 下一转再见 (TVB动画"爆旋陀螺2"主题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