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麦浚龙--《Proto》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8:26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 《Proto》
艺人名称: 麦浚龙
语 言: 粤语
发行公司: 环球唱片 
发行日期: 2004年4月27日

[专辑介绍]

  没错,是JUNO,经历初出道时备受争议的阶段后,刚踏入廿岁的麦浚龙(Juno)终于出碟了,这是自环球唱片前高层陈少宝涉嫌受贿帮助麦浚龙更改唱片合约,被廉署立案起诉后,麦浚龙首次公开露面。正当外界揣测麦浚龙的唱片工作将受事件影响而停顿之际,他二月初已全面恢复其唱片工。麦浚龙透过经纪人表示:“羊年已经过去,希望大家将焦点放到我的工作和唱片上面来,其他的事件就让它们过去好了。”

  麦浚龙灌录第三张全新大碟更使出“真功夫”,再现他善长的快歌及舞技。MV当中有不少打觔斗、弹跳,甚至玩火等高难度动作,为求逼真,Juno更全部亲身上阵。 除了“真功夫”,中版快歌“非公开表演”的歌词表现出年青新一代的“无定向风”的跳跃一面,而Juno在“非公开表演”MV演绎一名活在自己世界的妄想症病人,他更置身于一间超现实的精神病房内,疯狂舞动,随心所欲表演。碟内不缺乏他亲自作曲、作词及监制的作品,而随碟也附上述两曲之MV VCD一张。

  其实客观的说,JUNO被质疑,无非是因为外形不够讨好,加上出身豪门,但若抛开偏见,JUNO出道至今的几首主打歌都属可听之作,如早期的《爱上杀手》等,无论是曲还是词都有相当质素,JUNO的演绎也中规中矩,作为一个新人,对待JUNO还应宽容为好。

[专辑曲目]

  01 怪物小王子

  02 非公开表演

  03 放弃爱情

  04 是谁后备

  05 不恋爱更好

  06 真功夫

  07 我有时觉得

  08 七号风球

  09 耿耿于怀

  10 是谁后备 (With Bliss)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