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许冠杰--《继续微笑0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8:28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 继续微笑04
艺人名称: 许冠杰
语 言: 粤语
发行公司: 百代唱片 
发行日期: 2004年6月

[专辑介绍]

  一位香港乐坛的殿堂级人物,一张难得一见的好专辑,这样评价歌神许冠杰(Sam)重出乐坛之作《继续微笑04》似乎一点都不过分,这张大碟既是为将于6月5日在香港红馆举行10场的“继续微笑歌神再现Live”演唱会预热,更是阿SAM亲自操刀为全香港人打造的打气歌! 

  Sam Hui除了亲自编撰的勉励港人歌曲外,大碟中更收录了他培育十位的新人组成天使团“Sam Angels”同SAM的合唱,可以说是传统中有不乏新鲜元素,其中年初为香港人带出欢笑与鼓励的新歌“04祝福你”,接力主打“继续微笑”勉励香港人乐观面对当前的一切,成了今天最潮最贴心的心灵补给!

  听Sam的歌,自然有不少他的旧歌涌现上心头。此新曲加精选大碟内有13首金曲,包括∶《最佳拍档—女王密令》插曲“偷心的人”、“风中赶路人”及“新的开始”等等。

  许冠杰“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铁定六月举行,嘉宾名单亦陆续曝光。因许冠杰和已故动作巨星李小龙原是惺惺相惜的好友,为配合6月个唱的香港情怀主题,许冠杰已邀得“小龙女”李香凝同台演出。虽然许冠杰和李小龙一个唱歌、一个拍戏,似乎风马牛不相及,但原来他们私底下惺惺相惜,甚至双方的儿女都是由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已加入乐坛,稍后她会到香港,和许冠杰合唱英文歌《Somewhere Out There》,值得期待。

[专辑曲目]

  01 继续微笑 - 许冠杰/His Angels

  02 04'祝福你 - 许冠杰/His Angels

  03 谁在你心里 - Sam's Angels

  04 洋紫荆

  05 活在今天

  06 父亲的钢琴

  07 最喜欢你

  08 偷心的人

  09 风中赶路人

  10 你是谁

  11 时光倒流

  12 忘掉我

  13 这双手

  14 蓝牛仔裤

  15 新的开始

  16 木屋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