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郭品超--《我不像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我不像我
歌手:郭品超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时间:2004年8月6日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在郭品超的首张个人专辑中,F.I.R. 飞儿乐团特别为郭品超打造一首新曲《我不像我》,由陈建宁老师担任创作与制作,吉他手阿沁担任乐手及合声,词曲概念隐隐表现郭品超的心声,完全展现个人嗓音的特色与声音表情的转换,可说是郭品超首张个人专辑音乐风格的代表歌曲。

  《我不像我》整张专辑收录10首新歌,以抒情的情歌为主轴突显郭品超在Vocal的魅力,《两个人》的旋律亲和力强、《终点》则是深沉情歌口味,郭品超唱出了爱情浅浅愁思与痛彻心肺两种不同味道;中快版的摇滚曲风突显郭品超个人坚毅的个性,《信赖》的摇滚味呈现出的成熟男性气息与《白热化》男孩般急速前进而焦急不安的气氛形成对比,才女蔡健雅的创作《即兴演出》的奔放旋律增加整张专辑音乐的丰富性《一直在这里》带有甜味的R&B情歌则表现郭品超内心深处柔情的一面。在陈建宁、李思菘、小刚3位制作人的量声订作下,郭品超的首张个人专辑力求在大众通俗流行为诉求之外融入更具音乐性的制作物。

  整张专辑以《我不像我》的主打歌名为主要诉求的概念。从情感面出发,是一种承受挚爱离去的哀恸与失去自己,更是隐喻郭品超一路走来从模特儿到成为超级偶像的自白,一路的角色扮演,真实的他究竟是什么样子?他经过多少努力才有今天?你所不知道的郭品超,在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得以一窥究竟。


[专辑曲目]

  01. 我不像我

  02. 两个人

  03. 信赖

  04. 一直在这里

  05. 你是否看见我的眼泪

  06. 白热化

  07. 即兴演出

  08. 终点

  09. Every road

  10. 实不相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