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专辑:槙原敬之--《EXPLORER》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2:18 新浪娱乐

专辑:槙原敬之--《EXPLORER》

专辑名称: EXPLORER
艺人名称:
槙原敬之
语 言: 日本语
发行公司: 东芝百代
发行日期: 2004年8月11日

[专辑介绍]

   1969年5月生在大阪高槻市、1999年出道到现在已经发过29张单曲、以及快要12张的专辑的疗伤系歌王槙原敬之,出道多年来总是带给大家创造力无穷的感人乐曲。

  专辑平均一年就会发行一张的高产量,似乎是正在考验一个高水准的音乐人实力的最佳写照。在感人的曲调之下,往往搭配着透漏着纤细、以及时而类似女性比较内省似的歌词。不但做词作曲都由槙原敬之自己一手包办、再加上极富感情的歌声所带给歌迷的感动常常是很长久的。喜爱槙原敬之的歌迷虽然沉默但却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群,在槙原敬之加盟华纳之后,发行过的作品不计其数,都是已很低调的方式进行宣传,却也都屡屡进军公信榜前10名,简直可以说是日本歌唱界的奇迹。

  在最近新人歌手辈出的时代,在一年之间几乎有快要200多组的新人出道,能够超越10年还能够推出受众人欢迎感人作品的大概也不多了。而槙原敬之在音乐人身分方面的发展,还不只在自己的作品中展现,他提供作品给其他歌手的举动当中,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SMAP演唱的“世界上唯一一朵的花”。

  槙原敬之自己的最新作品则是2003年找来松岛菜菜子演出的单曲“在呼喊你的名字之后”,同时还是菜菜子所演出的广告主题曲。这首歌也同时收录在这张专辑之中。LL

[专辑曲目]

  (1) A song gentle to cannot be sung.

  (2) He remembers in summer.

  (3)Tag Team

  (4) It is better go to bed supperless than to rise in debt

  (5)Happy Ending

  (6) After calling your name

  (7) It eats some for the time being and needs.

  (8) HATOMAME

  (9)The Fog

  (10) It is only one flower to the world.

  (11)Boy,I'm gonna try so hard

  (12) What has the me [ wanted ] The contents of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